2013/06/18

清爽.放鬆.昆達里尼瑜伽夏日班 ﹢7/3單堂體驗。






昆達里尼瑜伽(Kundalini Yoga)包含了唱誦、冥想靜心、手印、動作和呼吸法。不強調柔軟度與肌耐力,卻威力強大,涵蓋的範圍非常廣,不只可放鬆情緒、釋放身體上的緊繃負擔,沈澱、平靜現代人想太多的頭腦噪音,還可以療癒人際關係,帶來豐盛富足的生活。


{一堂完整的昆達里尼瑜伽課包含}
.暖身.將注意力拉回自身的前行功課
.呼吸法.淨化、沈澱躁動不安的情緒
Kriya昆達里尼瑜伽的精髓,也是和其他瑜伽最不同之處,
藉由一連串特定動作組合達到特定功效
.全然放鬆的大休息.
.冥想.平衡心智頭腦,學習聆聽自我、活在當下的最佳工具




◤帶領人.金得心◢
   剛開始接觸昆達里尼瑜伽時,每次上課都很期待,因為每次的Kriya和冥想都不一樣,上課前都像等待拆禮物般,引頸期盼今天會有什麼?!帶領的老師總會帶來當天最適合我們狀態的課程,每次都有驚喜!課後總會驚訝於這些Kriya和冥想動作的奧妙,為何這些奇奇怪怪的組合,能夠清理這麼多層面?參加過昆達里尼瑜伽特有的早課後,更下定決心,要將這特別的瑜伽分享給所有還不知道它的人。


費用.單堂$3807/4前,八堂合報$2,400
時間.7/10起,每週三下午2:00-3:3090 min
地點.台北市大安路二段122121樓.做瑜伽(近大安捷運站)
夏日班注意事項
.小班制,名額有限。報名時會提供匯款資訊,繳費完成後始為報名成功。
.費用含茶水、瑜伽墊,為方便事前準備,請務必於課程開始前一天報名。
.請著寬鬆、便於活動之衣褲,白色為佳。請自備有蓋水瓶、薄外套或披巾以備大休息時使用。
.繳費後恕無法退費,您可將無法出席的堂數轉讓給親朋好友。


§ 7/3單堂體驗 §

歡迎前來體驗一堂不一樣的瑜伽課

培養力量、耕耘丹田的Nabhi Kriya
.炎炎夏日帶來涼爽感、快速排毒的Sitali呼吸法.
.療癒生命所有面向的Ra Ma Da Sa冥想.
Q & A 神祕禮物.

費用.$150     時間.7/3(三)下午2003:30
地點.台北市大安路二段122121樓.做瑜伽(近大安捷運站)
注意事項.1.請事先報名,以便準備瑜伽墊。7/3單堂體驗課現場繳費即可)2.請著寬鬆、便於活動之衣褲,白色為佳。請自備有蓋水瓶、薄外套或披巾以備大休息時使用。

報名.金小姐0972-253768heartplacepublishing@gmail.com







2 則留言:

  1. 請問哪時會再開昆達里尼的課程呢?我之前接觸過幾個月,很喜歡昆達里尼瑜珈,但那位老師短期間不在台灣。所以只好另覓教室。其實是也可以到昆達里尼瑜珈中心去上早課,但希望有個更固定的教室可以學習。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九月會再開新班,歡迎先來體驗課。
      詳情請見,http://www.osho.com.tw/event/event_new606on.asp
      若您有其他時間較方便,歡迎email至heartplacepublishing@gmail.com,告知您的時間,若人數湊得起來,可能可以以您方便的時間開課!
      謝謝詢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