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Oneness Cards 個案解讀


Oneness Cards和一般牌卡有些不同。它不預測未來,不會特別去看你在幾歲會結婚、會有幾個小孩、幾歲行大運、新事業會不會成功、和ABCDEFG誰比較有可能。Oneness Cards只針對當下,引領你去面對你所詢問的狀況中,看不清楚的挑戰或任何有阻礙的地方。它的設計是用來提升覺知和意識,隨著覺察力的增強和意識的開展,你的周遭世界會開始轉變,或者,你看事物的角度不一樣了,原本的問題已不再困擾你。

這是針對內在世界的解讀,不是占卜。在此,我們不問是非題、選擇題,而是以開放性的提問去看一個情況的可能。(若時間允許,你也可問不只一個問題。)

除了以牌卡解析特定問題,另外還會給予合一祝福。合一祝福是神性能量的傳遞,當你接受祝福,你也是在交托出你所詢問的狀況,讓它以超乎你想像的方式獲得解決。

休息也是此個案內容的一部分。花些時間保持靜默,沈澱前半段的解析內容、祝福的能量,思考你所不懂的問題。而後會有時間讓個案發問,並協助個案將卡片上的指引轉為可以在生活中的實行的簡單步驟。


點此看Oneness Cards簡介


時間    60min
內容    Oneness Cards解讀、合一祝福、大休息、協助運用卡片訊息到生活中
地點    線上Skype或其他通訊軟體
          (若您沒有這套卡片,個案後會將當天抽到的卡片拍照email給您)
費用    $1,200
          (報名後以email通知匯款,請於報名後三天內匯款,以為您保留時間)
報名    線上報名
            電郵  heartplacepublishing@gmail.com
            電話  0972-2537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