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Oneness Cards 2014 二月訊息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在二月,找一位力量高於你的存在或某個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象徵,可能是你的祖先、觀音菩薩、耶穌、大地之母或宇宙源頭,和祂/他/她培養一對一的關係。對方原本就有屬於自己的特質,你無法百分百決定對方該是什麼樣子,但你可以決定這段關係該有什麼樣的品質、該如何發展,就像其他任何關係一樣,你有50%的決定權。在心中告訴對方所有你在日常生活中難以啓齒的事,讓對方傾聽你,替你分憂解勞。試著去感覺這段關係裡的「甜蜜感」。將剩下你無法決定的50%交給對方,並聆聽對方的想望。在這段關係中不停的調整,直到你感覺雙方都對這段關係十分滿意。同心協力發展、維護這段關係,就像你在交朋友或談戀愛一樣。

認真體驗這段關係會帶來不可思議的療癒,並協助你化解某些你不知如何解決的人際關係困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