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4/28-5/4

五月要到了,先來看看去年底天使給的五月訊息。

五月:最高女祭司
你的靈性能力、靈視力、直覺更為增加。相信直覺、相信來到你面前的訊息。當你這樣做時,你就是最高祭司、最高女祭司。你感覺到靈性和力量早已在你內在,但你停止懷疑。對於那些被指引去成為靈性老師和療癒者的人,你將會感覺到你準備好了。人們會要求你發表演說,你會有出書的機會、教學的機會,這些門都會為你打開。


以下為本週天使訊息



朵琳解讀.得心翻譯

麥可和我為了I Can Do It工作坊和天使解讀課程來到美麗晴朗的佛羅里達。因為在旅途中,我們要用我們的旅行牌組Angel Tarot Card。我要為大家抽取本週訊息,本週也是我的生日——四月29日星期二。我為每個觀看影片的人祈禱我們可以得到祝福、指引與答案。

最近發生許多事,天使要我們知道真的沒有什麼好怕的,這是要我們穿越恐懼,釋放恐懼,即使我們必須深入探討內在。如同之前每週,我要抽三張牌來代表本週的開始、週間與週末。這是非常直覺式的,你不可能拿錯牌,因為這些解讀是根據吸引力法則,牌卡總是會反映出你需要知道的部分,和你問題的解答。


4/28.29 水之侍者

如同你看到的,這是關於你的敏感度、直覺,你的創造力在發展。也可能是指重回學校,或向你的情緒學習。或是指新的人出現,對於單身者來說可能是感情對象。但天使說這張牌的主要目的是要知道你現在更加的敏感了,溫和對待自己,低調點。盡可能遠離激烈的狀況和關係,若本週開始時可以休息幾天,那就去實行!記住,當你經歷情緒時,這些情緒就是你的老師。藉著檢查感覺來學習,而非將之屏除在外。


4/30. 5/1 風之王牌

這很有趣,因為風之王牌是關於新的、出色的想法,這是關於才智,或問題的答案出現了,可能是個領悟。天使說這可能是問題的解決之道以新點子的形式出現,這也是在測試你自信堅定(assertiveness)的界線。有一部分的你仍把力量交給你認為的權威人物,不承認自己的想法就是解決之道。你詢問別人的意見、尋求他人認可,等待他人給你答案。這張牌說,力量的種子就在你內在,親愛的。相信這些一再出現的點子,尤其注意本週三、四出現的點子,因為這和敏感度極有相關,你的情形可能已經到谷底了,有很多情緒上的痛苦。然後有些想法出現,讓你的情況因為離開、療癒或改善而好轉,或有新事物會為你出現。


5/2-4 土之八

你很努力,這是獎賞終於來了的徵兆。天使說到了週末,一切都會改善,你會感覺到慶祝、樂觀、希望的氛圍,恐懼害怕離開,你開始睡得比較好了。週末之前,情況會開始轉變。所以親愛的,撐住!即使有些事看起來很挫折或很可怕,很快的一切將為你改善。所以保持低調,盡可能遠離戲劇化的事件和激烈的情況,遠離那些會激起你的恐懼的事物,稍微暫停一下。當你週末回來之後,你又做回你自己。你會覺得放鬆多了,你需要睡眠,最近你睡得不太好。這些會讓你更為快樂。所以本週各方面會有點像雲霄飛車,會有很多情緒,會有很多自我懷疑,去克服懷疑,相信你的內在權威。到了週末,你所做的每項努力會被獎勵。我的靈魂與你同在。


我很開心本週是人間天使光界解讀課程的前一週,這是個精彩的影片課程。如果你很想知道如何打開通靈能力,解讀人們的能量,或你想知道自己的生命目的,或想為他人解讀生命目的,這就是你要上的課。我們製作了超級有趣的課程,約四小時,我們會給你一個連結讓你線上觀看或下載。你可以想看幾次就看幾次,影片結束後會有很簡單的小測驗,看完影片後你會很容易回答題目,然後你就成為了認證的光界解讀者。你會成為第一批解讀者的其中之一,然後結合任何其他形式的解讀。這可以和療癒模式作結合,你可以在做光界解讀時進行天使解讀或其他任何解讀。你可以在工作中或生活中應用,這是相當好的主意,因為這個解讀可以讓你知道對方是否與你相合,你會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因為這些解讀,生活會變得更輕鬆。我們把這課程製做得人人都能負擔得起,只要44美金,沒有其他費用,沒有書或牌卡要買。只要你在五月五日前註冊,整堂課加上證書只要44美金。五月五號後,金額依然是很合理的77美金。線上註冊:www.Realmreader.com。還能更簡單嗎?我非常非常開心,還有其他為你們準備的課程,它們都很有趣且具啓發性。


我要傳送給你很多的愛和祈禱,我知道最近很艱困,記得天使說撐下去,一切都會好轉。我送給你天使祝福,請和我一起說:「Aloha~~~ ♥ ♥ ♥


*若報名人間天使光界解讀線上課程後需要中文翻譯,請點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