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6/16-6/22



朵琳解讀.得心翻譯

麥可和我為了巴爾的摩的I Can Do It大會和天使解讀認證課程在旅途中。我們停駐在這美麗的花園,旁邊有瀑布,你可以聽到水的吵雜聲。但有時停下來,和大自然連結是很能激發靈感的,即使我們在城市中。

本週我要使用我的旅行牌組《天使塔羅牌》。它有些旅行倦怠,然而這是一副可以指示許多細節的牌卡,讓你知道生活中的情況,提供下一步的指引。如同我每週做的,我對卡片祈禱,我請求為每個聆聽和觀看的人提供指引和祝福。我只是洗牌,無論從中間跳出哪張牌。這是一週的開始、週間,這張牌是週末。我們來看看天使要指引我們什麼。

6/16, 17 火之九

一週的開始,不要放棄!這張牌是說為你的夢想向前,為你的首要之務向前,不管你周遭發生什麼事,你都要完成對你來說優先的事情。你不能把首要之務交給他人,你不能把力量交給他人,你不能說:「我要等到這個人怎樣怎樣、等到我有足夠的錢」再來做。你要負起責任,親愛的。你做得到!這張牌說若你不放棄,你就會得到你的優先選項,你會贏得夢想,或其他更好的。好嗎?我們來看看這和週間如何連接起來。


6/18, 19 土之三

這是強大的創造力。再次的,這是要使用你有創造力的心智。我的方式是,我會說:「神,在此請讓我看見如何做到。」然後放下,若你緊抓不放某件事該如何發生,你就會繼續掙扎。反之若你只是交託出去,以清楚冷靜的心聆聽,只要注意到創意的點子,因為解決之道一向是有創意的,總是和我們預期的不同。到目前為止都不錯。


6/20-22 火之七

這表示其他人可能要說服你不要去從事你的夢想。就像我在其他星期提過的,別把你的夢想跟任何懷疑論者說,或和有可能嫉妒你的人說。嫉妒是非常惡毒的能量,其他人因你的成功備感威脅,因為由於比較心這讓他們感覺自己很糟。別掉進這樣的關係中,如果你已經有這樣的關係,別告訴他們你的夢想。只與神、你的高我、天使分享,或與值得信任的人、天使般的人,或某些不會為你的成功感到威脅,而是感到激勵的人分享。


這是有力量的一週,你要承擔起你的夢想。你是那個說出:「這是我的夢想,我要使之成真,我要顯化出來」的人。相信我,你會做到的。這是場精彩的解讀,你是贏家,你在正確的路上,你的想望完全是為了你的靈魂目標。向前吧!我會為你打氣。當你為夢想向前,我感到備受鼓舞。我傳送給你祈禱與天使祝福。請和我一起說:Aloha~~~


2 則留言:

  1. 不知道朵琳在這裡的夢想,有限制是哪種夢想嗎?
    如果說目前我的夢想是和某某人在一起也符合朵琳所說的情況嗎?
    最近都致力於與對方關係的增進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不太清楚你的狀況,但我的感覺是,若你去從事對你來說優先的計畫,你身邊的人際關係會自然而然的改變。當然這方面你也可以問問你的天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