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7/14-7/20


向你內在的神性致敬


影片簡介 

這是你進行內省和照料自我的一週。若你感到想孤立自我,別太驚訝。更多的冥想、祈禱時間是必要的。聆聽你內在的智慧,這是神在對你說話,並回應你的祈禱。週末前,若你有好好照顧自己,投入安靜聆聽的時間,你會得到關於你自己、你的方向的嶄新答案與嶄新的強大信心。




朵琳解讀.得心翻譯

我喜歡和聖母瑪利亞合作,事實上我和她有許多靈性上的合作,並去過許多以她為名建造的大教堂。在我創作《聖母瑪利亞與天使神諭卡》時,我對於這副牌卡有自己的生命毫不意外,非常美好的神聖女性能量,非常有幫助,溫和卻又強大,就像聖母一樣。她是我的模範,示範了如何同時保有嬌柔和堅強。

如同我每週做的,我對牌卡祈禱,請求神送為每個觀看這部影片的人帶來訊息。由於意圖,這些牌卡訊息是為你準備的,但同時間也能為其他人所用。所以當你觀看影片時,你的天使插嘴介入給你訊息。

親愛的神,請給我們訊息指引,以及本週的發生。我只是完全跟隨我的直覺看看該挑選哪三張牌來代表一週的開始、週間和週末。


7/14, 15 誠信

「誠信」出現了。這延續上週自我誠實的訊息,如果你回想的話,上週的訊息是指引你花些時間在大自然中,好好誠實的回顧你的生命。這個卡片延續這非常重要的提醒,對自己維持誠信是必要的。是維持對自己的承諾嗎?是確定你的行動和你的信念和諧一致,而不要做出任何會讓你感到罪惡的事嗎?當然誠信包括了我們與他人的關係,但你與神、與你自己最主要的關係是這張牌要求你去做的事。這是從上週延續下來的功課,也就是對自己非常誠實。有時我們非常不想這樣做,我們會想,這有什麼用?我又不能改變。拜託別對你的生命消極,拜託別成為失敗主義者。請了解每件事都可以改變,可能是以不同於我們預期的方式改變,那是可以確定的。任何讓你受苦受難的,都可以釋放掉,如果你對自己誠實,並抱有希望和信心。


7/16, 17 內在小孩

內在小孩的意思是你內在有個小女孩或小男孩,這取決於你的外在性別。你內在的小孩需要被注意,當這張牌出現,這顯示出你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玩樂了,總是在工作與擔憂。該是有些不拘禮節的時候。記得上週我們說表現你自己嗎?進行得如何?這是要你變得有創造力,變得愛玩,變得傻裡傻氣,變得拉拉拉拉拉,只要放下,別去想別人如何想你。

你的內在小孩是你內在的一個生命,若沒得到你的注意力,他可能會受到創傷,這可能導致生病、沮喪,有時憂鬱是因為我們玩得不夠。你不停工作卻不享樂的重點是什麼?現在就用一小段片刻,我們來呼求大天使加百列,他是照護我們內在小孩和所有小孩的天使。說:「大天使加百列,請指示我們如何照顧內在小孩,如何處在天真的氛圍中,保有孩子般的能量。」你的小孩很棒,別忘記這點。


7/18-20

事實上在以這副牌卡解讀時,我從來沒有抽過這張牌。這張牌是「神」。當我問在這場解讀中這是什麼意思,我得到的答案是神在你之中,神在我之中,神在任何地方,在一切事物中。好好專注於一個梵文字Namaste,去看見、感受、體驗在你內在的神性,在每個人內在的神性。所以本週週末,允許神性能量流經你所做的每件事。將你自己獻給你內在的神,獻給每個人之中的神。當你這麼做時,注意療癒的發生。當我們專注於神,放下對於表面的專注或是小我,每件事都揚升到更高的層次。這是最高頻的能量,是愛。

多麼強大的一週,聖母顯現給我們看、神展現給我們看。這是關於力量,他們這麼說。這是關於你變得更為強大,你知道你很堅強。他們說當你知道你很強大,你不會害怕生命,你不會害怕死亡,你不會害怕改變,你不會害怕改變,你不會害怕創造專屬於你的生命。你會抓住生命,然後說YES,我要盡可能抓住每一刻喜悅,我要把我的生命變為傑作,我要為每個對我來說重要的人、重要的課題創造祝福。


我把本週獻給神,我也樂於與你分享這段時光。傳送給你許多祝福和祈禱,請和我一起說:Aloha~~~(飛吻×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