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7/7-7/13

一直以來,每當我開始一個新計畫、新承諾、新階段時,我就會隱隱約約知道該結束的時候。在我決定定期翻譯朵琳的每週天使訊息時,我也知道這會為期多久。我知道大概是到七月為止。儘管有些捨不得,甚至還和天使們討論許久,希望我能有力氣和精神繼續翻譯,畢竟我真的很喜歡這些來自天使的訊息。

然而七月就是一個該真實面對自己,然後行動的月份。所以六七月常被認為是分離的季節,只因為一旦稍微瞥見那隱隱約約的道路後,就得向某些人事物說再見,大家各奔東西,在下一個路口相逢。

在七月,我停下Kundalini Yoga的教學,也決定停下翻譯天使訊息。這次是我短期內倒數第二次翻譯每週天使訊息,接下來會專注於別的。目前還不確定是什麼,唯一肯定的是,這個階段必須先結束,才能知道下一步。

感謝每個閱讀天使訊息的人,你們可能無法理解你們的觀看對我有多大的幫助。當我把這些訊息分享出來時,我感到非常滿足,而且輕鬆,就好像靈魂計劃裡的代辦事項被劃掉了一項一樣。還好有你們的參與。


本週訊息簡介

這對你來說是強大的一週,因為你做出既重要又正向的改變!本週一開始你可能會感覺受到指引進行排毒,而你也得到來自上天的支持,渴求更多健康的食物與飲料。排毒能讓你面對自己的感覺,回顧你的過去,領悟哪些關係是不健康並且需要療癒和放下的。面對面前的這些情況和感覺讓你能療癒、改進生活中的每件事!你會放掉在意別人想法的恐懼,開始以新的方式、興奮的方式表達你的創意,而這會吸引新朋友和新的生意機會。





朵琳解讀.得心翻譯

像這樣處在大自然中激發我連結大自然的天使──精靈的靈感。所以本週我想使用神奇精靈指引卡來為我們帶來小小的魔法和戶外氛圍。如同每週所做的,我要對這些牌卡祈禱,為我們每個觀看影片的人祈請訊息,這全根據意圖。大自然的天使──精靈如同天上的天使是神的創造物。他們曾有非常糟的公關(PR),人類無法相信他們。然而精靈們是非常可靠的,只要我們尊敬地球,盡力維護環境。


7/7.8 改變飲食

很有趣的是我們以「改變飲食」開始這一週。你有想過放下某些事嗎?你可能在上週末狂歡,在那之後感覺很糟。精靈在此提供指引,若我們吃得更天然,更為有機,他們熱愛有機,精靈不喜歡任何形式的殺蟲劑,這包括除草劑。如果我們更寬容、更乾淨、更溫和,這帶起神為我們內建的天然能量。所以可以想一想。我不是在告訴你該做什麼,當然不是要你有罪惡感。那是因為精靈們聽見了,他們聽見你的身體、你的能量、你的願望,而改變飲食可以改變你的生命。當我在1996年成為百分之百的純素食者時,每件事都改變了,我有如此高頻的能量,我感覺這讓我這些年來變得更健康、感覺更好。所以好好想一想吧,當然純素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7/9.10 承認自己真實的感覺

這是說內心深處你知道你需要做出什麼改變,可能是飲食、可能是其他改變,可能是戒煙、戒酒或戒掉派對,這也包括離開某種不健康的情況。看看這位仙子自己在戶外,有光進入她,她騰出時間冥想。當我看到這張卡片,我問天使這張牌要給我們的訊息是什麼,這是要我們騰出時間獨處,最好是在大自然中,即使只有五分鐘,因為你知道南半球現在是冬天。所以任何時間你都可以花些時間在戶外,尤其本週週間,祈請上天協助我們面對真實的感受。你知道小我也拒絕承認的系統,試著去對付沒有人該對付的事,然後掙扎於你明明就有選擇的情形。這張牌僅只是請你誠實的盤點生命中所發生的。唯一改善情況的方式就是看清自己的處境。所以,對自己很溫和,但是要對自己誠實。


7/11-13 展現你的特色

這是一張很酷的圖片,一個加入紅帽協會的女人,那是給成熟的精靈,那是給超過五十歲的熟齡族群,這個協會的想法是當讓人年老時能穿戴展現更多的紫色。這是一個要你以創意的方式表現自己的徵兆,拜託不要服從外界,拜託讓你的創意靈魂完全展現。相信這個舉動會照料你,這也是在對自己誠實。若你對自己不誠實,你會看到你的生命、你稀釋了你自己去取悅別人,你會看到自己在哪方面大打安全牌,因為你認為這可以取得一些成就。展現你的特色,這才是你能取得成就的方式,並且實際改善你的人際關係,因為這讓其他人了解我們真實的自己,而不是偽裝。當你偽裝,誰能愛上你?如果他們愛那個偽裝的你,內心深處你知道他們不是愛真正的你。所以拿出你的紫色衣服,拿出你的紅帽子,拿出你最怪的高跟鞋,然後讓自己像金子一樣閃閃發亮,去享樂~這是字面上的意思也帶有隱喻的意涵。


這是非常搖滾的一周。這是和自己來場美好對話的好時機,和你自己的美麗達成協議,因為你是神所創造的。你很棒,本週請記住這點。我的靈魂和你同在,我的祈禱和你同在,我傳送給你許多天使祝福。請和我一起說:Alo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