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Oneness Cards 2014 七月訊息+合一祝福分享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本月出現和六月一樣的訊息「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因此,和上月一樣,在本月,若遇到任何你無法了解的真理知識,或你覺得你對某些真理有智性上的理解,在生活中卻無法落實的話,請祈求上天的祝福,為你帶來現實生活中和你想了解的真理相關的經驗,這個經驗是溫暖、溫和,並和你內在真實共振的。

對自己誠實是愛自己的第一步,是和自己、和周遭的人建立關係的第一步。本次給出的合一祝福意圖是——請上天協助我們真誠面對自己,進而接納自己。

願我們都能體會到來自宇宙神性豐沛飽滿的愛,而不用再向外爭取強求各種形式的愛。


方式:
Step 1. 7/6(日)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留言:我想接受合一祝福!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或躺下。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保持接收的狀態,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而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