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Oneness Cards 2014 八月訊息+合一祝福分享(8/2晚間十點)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不管心中有什麼,好好看清楚,不要逃開。試著逃開無法解決任何事,逃避只會帶來更多不舒服、創造更多阻礙。有時我們無法往希望的目標前進,覺得卡住、動彈不得,是因為我們逃離了當下。然而人的本性就是會逃避,合一的方式是,祈請你的神和你一起面對,請你的神分擔你的任何感受,請你的神協助你溫和的度過這個月。本月請讓你的神祝福你,也請你接受祂的幫助。神想親近你的方式就是透過合一祝福。

連續四個月出現「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讓合一祝福支持你度過每一個你所認為的難關,支持你面對自己不敢面對的傷口。一個人努力太辛苦了,讓你的神幫助你!請你的神讓你知道,祂就在你身邊,和你體驗著一樣的情緒和感覺。當你發現你的神與你同在,並且體驗到你正在體驗的情緒時,你就會感到非常安心。


什麼是合一祝福?

合一祝福是一種試著與人們更親近的神性。——巴觀

巴觀說:「真相是一個多層的結構, 你從一樓看它和從九十四樓看它是不一樣 的。」合一祝福是神鋪好的階梯,引領人類意識一階一階登上高處。在過程中,合一祝福又化為神的手,無形地伸出援手,拿掉意識向上提升的每道障礙,揮除籠罩 在人類心智上的迷霧幻象。因此對於那些 接受合一祝福的人,每當他們的意識向上提升了一層,他們與內在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平靜,能夠全然享受世間生活而不執著於它。 


方式:
Step 1. 8/2(六)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留言:我想接受合一祝福!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或躺下。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保持接收的狀態,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而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4 則留言:

  1. 我想接受合一祝福。

    感謝!

    回覆刪除
  2. 我想接受合一祝福!謝謝~
    余薇

    回覆刪除
  3. 我想接受合一祝福
    大感恩

    回覆刪除
  4. 我想接受合一祝福,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