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0/18晚間十點 Ω 前世神諭卡迷你解讀

Past Life Oracle Cards


知道朵琳和魏斯博士要合作Past Life Oracle Cards(前世神諭卡)時就深深期待。

朵琳是極富感受力、創造力的天使夫人,魏斯博士以實事求是、追根究柢的學院派嚴謹作風推廣前世回溯療癒。兩位都是我喜歡的作家,很好奇這兩人在一起會創造出什麼樣的作品。

所以在朵琳的天使課程中,一看到這副卡片就毫不猶豫的買下。卡盒上半開半掩的大門,正好符合我對前世的感受——慢慢、小心翼翼的探索、吸收,否則時間與歷史的洪流會沖破那道門,淹沒干擾平日白天的意識。

這副牌卡的抽選方式和朵琳其他的天使牌不同。一般的天使牌根據直覺抽選,這副前世牌卡則是洗完牌後抽出最上面那一張。朵琳在天使課程中還補充,這副卡片基本上只要一張就能解答你的疑問。這是需要一套需要慢慢沈澱、沈思,讓你的前世慢慢向你揭露事實的卡片。

使用幾次後發現這副卡片非常的魏斯博士!有些嚴謹正經,不像朵琳一般的天使卡輕鬆輕快,不過整體感覺仍是溫暖的。第一次的Mini Reading, Healing, Blessing選擇這副卡片,是希望在年底前可以幫助大家把舊有的課題、前世帶來的模式清理乾淨。

本次解牌僅專注於前世遺留下來的模式與課題,不會提供時代、身份及其他細節。

活動方式:
1. 10/18晚間十點前,於本篇文章下方或臉書頁面上留下:
(1) 你想被稱呼的名字
(2) Email
(3) 你的問題

2. 10/18晚間十點半前,抽選三位做簡短解讀:抽牌+一句來自上天的建議+一句療癒建議
若十點半前未收到回覆,表示此次沒有被選中。歡迎下月第三週週六再次報名!

3. 回饋:
希望被抽選的三位朋友可以為維護海洋貢獻小小心力。像是協助淨灘、宣傳保護海洋的活動等。請按照你所及的能力範圍行動,回饋後不需提供任何證明。


6 則留言:

  1. 你好,我Karen!loongyukyen@gmail.com
    我的問題是為何我遇見某些比較有不一樣感覺的人就算是陌生的也會不自覺迴避的?我是不信任別人嗎?

    回覆刪除
  2. 您好:
    我Angel

    dominikachiaying@gmail.com
    問題
    該如何保護或改變自己免於意外(小人&車禍)頻繁並突破困境進而成為愛?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是laura
    irene315229@gmail.com
    請問我目前正在嘗試一個新的方向,也是我一直想做的,
    實際去做了之後總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
    希望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Laura好,沒被解讀到也不用失望。因為另外也為留言的大家抽了一張共同的建議!請見臉書!

      刪除
  4. 您好, 我是Rita
    Email: fishhsif69@yahoo.com.tw
    問題 : 我的前世留下來的模式與課題是?
    有種無法前進的狀況與感受。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另外也為留言的大家抽了一張共同的建議!請見心地Vision臉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