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Oneness Cards 2014年十月訊息+合一祝福(10/10 晚間十點)+ Oneness Cards贈送!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當你靈光一閃,想通某些事,解開某個結,或說是頓悟一個道理時,在地球上的某個角落正有某個生命體會到你的感受,因為你,他也能領悟到某些事;當你傷心難過,一定也有某個生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無來由的和你一起落淚心傷。然後你就會發現,每件你所做的事、每個你所思考的念頭、都是同時為自己、為別人所做所想的。

好好療癒自己,你身邊的人也會因此被療癒;好好愛護環境,尊重一切生命,你會對自己的感覺更好。

在生活中,保持平衡——保持靈性生活與物質需求的平衡,保持服務助人與自身界線中的平衡,保持追求完美和妥協的平衡。平衡是一條無形的線、只能感受的韻律,優雅的維持世界運作,把萬事萬物靜靜聯繫起來。


十月合一祝福意圖:對他人、他物的感受感同身受


.什麼是合一祝福?

合一祝福是一種試著與人們更親近的神性。——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巴觀說:「真相是一個多層的結構, 你從一樓看它和從九十四樓看它是不一樣 的。」合一祝福是神鋪好的階梯,引領人類意識一階一階登上高處。在過程中,合一祝福又化為神的手,無形地伸出援手,拿掉意識向上提升的每道障礙,揮除籠罩 在人類心智上的迷霧幻象。因此對於那些 接受合一祝福的人,每當他們的意識向上提升了一層,他們與內在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平靜,能夠全然享受世間生活而不執著於它。 


.報名方式:
Step 1. 10/10(五)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寫下:
            (1) 姓名、(2) Email、(3) 我想接受合一祝福!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或躺下。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保持接收的狀態,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而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本月Oneness Cards贈送方式:
Step 1. 僅限本月登記接受合一祝福的參與者。
Step 2. 10/31前,於下方心得處寫下:
            (1) 姓名、(2) Email、(3) 10/10接受合一祝福後的感想、體驗
Step 3. 靜候佳音!三天內將選出一位參與者贈送全新Oneness Cards一副,並以email聯繫寄送方式。


5 則留言:

  1. (這好像不能隱藏留言)謝謝你的分享,這個月終於被我趕上了!謝謝你~

    我是柚子,我想接受合一祝福。
    e-mail:yu99092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1) 阿霖、(2) kysf.azij@gmail.com、(3) 我想接受合一祝福!

    回覆刪除
  3. (1)子涵(2)sodamaple@gmail.com(3)我想接受合一祝福

    回覆刪除
  4. (1) Ling
    (2) lingny2002@yahoo.com.tw
    (3) 我要接受合一祝福

    回覆刪除
  5. Vin,vinnueva@gmail.com,我想接受合一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