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Oneness Cards 2014年十二月訊息+合一祝福(12/13晚間10點)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這個月好好檢視、沈思自己的意圖,尤其是對於明年的期望。想往哪裡走?想有怎麼樣的人生旅程?誠實面對自己的想望。想想為什麼你想要你想要的?對於某些渴望又為什麼不敢面對?這不是件簡單的事,也需要時間。祈請上天協助我們檢視過往,從過去的經驗中更了解自己,如此我們才能清楚該往哪裡前進。


十二月合一祝福意圖:生命回顧

許多不同派別的神秘學都有種類似的概念——每個生命結束前會有一段類似跑馬燈的生命回顧,只是那段生命回顧不是從你的角度去感覺、看事情,而是從與你相關的人事物來看當時的情況。如果你傷害某人,那段生命回顧中,你就會感覺到對方難過或憤怒的情緒;如果你與某人爭論,生命回顧時,你的腦袋也會自動思考對方當時的想法;如果你讓別人開心,你也會在生命回顧中體會到對方的喜悅。

一連串回顧後,通常是一連串的悔恨或強烈想要彌補、想要加強、想要做得更好的情緒。於是上天仁慈的給我們下一個機會,讓我們再度擁有生命,來這個世間體驗、學習、彌補、成長。

然而我們不需要等到生命結束之時再來省思過往。定期回顧生命,可以減少犯錯後悔的次數,可以更清楚看見冥冥中的安排如何造就現在的自己,可以培養感恩的態度,因為你會發現每件事的發生都自有其原因。

回顧不只是回憶。回顧是省思過往時,有了新的洞見、體悟和理解。

祈請天使、高我和你的神,給你祝福讓你看見最需要看見的一段過往。祈請他們協助你寬恕自己或他人,協助你感恩,協助你看見之前沒看見的安排,協助你從中學習,放下與愛、成長、平靜無關的一切。


.什麼是合一祝福?

合一祝福是一種試著與人們更親近的神性。——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巴觀說:「真相是一個多層的結構, 你從一樓看它和從九十四樓看它是不一樣 的。」合一祝福是神鋪好的階梯,引領人類意識一階一階登上高處。在過程中,合一祝福又化為神的手,無形地伸出援手,拿掉意識向上提升的每道障礙,揮除籠罩 在人類心智上的迷霧幻象。因此對於那些 接受合一祝福的人,每當他們的意識向上提升了一層,他們與內在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平靜,能夠全然享受世間生活而不執著於它。 


.報名方式:
Step 1. 12/13(六)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1) 姓名或暱稱
            (2) 一句你想與大家分享的智慧話語
            (3) Email
          (可能會寄發可以協助過程的音樂影片,不需要的話不用留喔~)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或躺下。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十分鐘,可以完整走完回顧、寬恕、學習的過程。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3 則留言:

  1. 1)someone
    2)如朝生夕死,珍惜每個當下。
    3)loveaperson927@gmail.com

    回覆刪除
  2. 1.Claire
    2.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3. crazychevie_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1-piyo
    2-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謝謝您提供的合一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