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

【Mini Reading, Healing, Blessing】12/20(六)晚間十點 ♥ 神奇美人魚與海豚神諭卡 ♥

更多的神奇能量此刻圍繞著你。
期待奇蹟吧!


許願的季節將至——冬至、聖誕節、嶄新的2015年,想好新願望了嗎?

朵琳說《神奇美人魚與海豚神諭卡》是一副專注於實現與顯化的牌卡。這話是真的。我的這副牌卡就是因著我的祈求而來的。

有天我對著博客來這副卡片中文版的網頁說,我希望這副牌卡從天上掉下來。

過了一陣子,有天和朋友聊天,從東聊到西,從蕭敬騰聊到美人魚。

「你喜歡美人魚呀?」

「。」

「我有一副美人魚卡沒在用了,就送你吧。」

「!」

美人魚就這樣被我帶回家了。

和我的願望有些不同的是,這副天上掉下來的卡片是英文版。不過英文版可以看到最初的卡片設計,外盒也便於攜帶,所以我很喜歡上天這樣的安排。

人魚與美人魚悠遊在意識的海洋裡,他們很清楚我們的潛意識裡有什麼讓願望無法實現的阻礙。和美人魚連結,他們會引領你在這個世界裡享受任何形式的歡愉,讓你知道該如何照料自己。


本次活動方式:

11/20(六)晚上十點前,在心裡想好你的願望或祈求,以以下方式留言。我會根據直覺挑選留言,為你抽牌,並解讀美人魚建議你讓願望更快顯化的方式,或為你點出阻礙的信念或模式。

留言格式:
1. 你想被稱呼的姓名
2. email (部落格留言需要,若是在臉書專頁留言就不用囉)
*不需寫出你的願望喔。

延伸閱讀:大海,大海

2 則留言:

  1. 1、柚子
    2、loveaperson927@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晚Mini Reading, Healing, Blessing已結束。這次沒被選到的朋友別氣餒,下個月還有別的卡片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