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

朵琳.芙秋2015年天使訊息(下):月份訊息



翻譯.得心

我們都有自由意志,如果你聽到某些事,想要提升到更高的層次,祈求幫助。神只會告訴我們我們該知道的事,這裡有44張卡,我要抽出12張。


一月.不需要擔心

這張牌十分美好,因為裡面有大天使麥可。我也很愛上面的白鴿,因為這是一個繁榮即將到來的象徵和預兆。所以即使現在你的祈禱看起來沒有被回應,這裡的白鴿表示你不需要擔心任何事,你的祈禱在進行中,會在神聖時機中實現。通常白鴿代表快速實現,同時也代表你的高我和聖靈,當然也是和平的意思。卡片上說:你是平安的。這個情況在天意和宇宙秩序完美的掌控下。只注入充滿愛的意念與情感到這個情況中,以確保最高的可能性毫不費力的來到你面前及透過你實現。這張卡片是說,一月的情況絕對在神的守護中,保持正向,因為你的自由意志會影響每件事。神很強大,但神也尊重我們的自由意志。保持正向,我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無法保持正面,就為此祈請協助。


二月純真

看看這美麗的天使抱著象徵天真純真的嬰兒,這張牌表示排毒。但通常,這張牌和「寬恕」有關,寬恕是非常深的靈性、能量、和情緒的淨化方式。有一件事情天使要我在影片中傳達給你們,你能為自己、為你愛的人所貢獻的最好服務,就是深層的寬恕淨化。我用的方法是我的好友John Randolph Price創造的。方法是,寫下清單,任何你感覺討厭的人、組織、個體,任何你覺得無法原諒的,你的名字通常會在清單的首位,因為我們通常討厭自己。去一個可以獨處的地方,可以是洗手間,把自己關在裡面。如果可以的話,去戶外。重點是單獨一人,帶著清單,一個一個的說,對著每個上面的人或組織說,我愛你——即使你的小我尖叫說,我不愛這個人。但就是說出來。我原諒你,我不緊抓任何憤怒。我自由了,你也自由了。我放下你。

圖片來自朵琳臉書

感受身體對這簡單的聲明的反應:「我愛你,我原諒你,我不緊抓任何憤怒。我自由了,你也自由了。」當你一個一個進行時,你的身體可能會顫抖,你可能會哭泣,這不是傷心的眼淚,而是寬慰的眼淚。到了名單最後,你可能會很疲累——我第一次做的時候,我的名單有三到四頁之多。你感覺如此平靜,可能會有些精疲力竭,但這基本上是代表我們在排除小我,就像清洗海綿中的髒水一樣,這是一個美好、深入的淨化方式。靈性真理中,你是純潔的,任何對於自己曾做過或沒去做的事情所帶來的後悔與罪惡感,拜託,別對自己太嚴苛。二月是情人月,這是愛的月份,尤其是愛你自己、自我之愛。好嗎?(飛吻)愛自己,就像神愛你、看到你的純淨無邪一樣。結果你會發現你的能量大為提升。


三月家庭

這可能是最簡單、基本的訊息,也就是要你三月多花時間跟家人在一起。但這張牌真正的意思其實是:你所詢問的狀況或這個月,與你和某位家庭成員的情感相關,這是天使可以協助你理解和療癒的。在心中觀想你和這個人、你所遭遇到的事都被平靜的藍光圍繞。無論何時我看聖母瑪麗亞的畫像,或看到聖母瑪利亞和大天使麥可時,都會看到藍光。祈請神和更多的天使來關照這個情況,對此敞開,並允許自己感受平靜。所以目前看起來,二月三月有些靈性療癒在運作,你要放下過去那些阻礙你的情況。真令人興奮,我知道這聽起來不令人興奮,但這就和清理衣櫃一樣,我們必須去清理,才會有更多空間。我們必須放下過去,才能迎接嶄新的一切。這也是繁榮豐盛的秘密之一。


四月.專注於服務


天使很久以前告訴過我:「當你緊張時,專注於服務。(When you feel nervous, focus on service.)」我們會感到緊張是因為小我。小我專注在自己身上,總是想著要是我做不到怎麼辦?萬一我是那個例外怎麼辦?當我們專注於服務,我們就對「道」敞開,這個道包含你和我和每個人,我們是一體的。那是道的能量,那是你的高我。無論何時以小我為出發點去行動,事情總是行不通。小我會扯你後腿。有一句話說:小我不是你的朋友。(Ego is not your amigo.)這是真的。而你的高我就是你的真實本質,那是由神所創造的完美、完整的你,你現在就是完美、完整的,你生命中的每件事也是這樣,你的身體也是,你的心靈也是。我們越能專注於較高的面向,每件事就能透過吸引力法則運做得更好。這張牌說:「你的靈魂渴望喜悅的服務,並悠游在不間斷的喜悅之流中。這股流動持續供給你一切所需。在每個情況中,在你做的每件事中,全然專注於這股流動的付出與收穫。」我們沒辦法一直付出,如果不讓自己接受,我們就會枯竭。如果你想要根據你的生命目的創造,假設你關心環境,想做某些事,這張牌在告訴你去行動,別等到你被正式僱用去從事某份相關工作,現在就行動!專注於服務。聖方濟的祈禱詞裡有一句:「主啊,請讓我成為你傳達和平的工具。」每天早上這樣祈禱,然後你就會被分派到任務,那些與你的祈禱、目標完全一致的機會和協助你的人就會出現。四月主要是關於付出與接納,記住這是保持平衡的關鍵。


五月婚禮

我們五月的牌是婚禮。嗯~~~~~是你的婚禮嗎?婚禮可能是實際上的意義,可能是你會遇見一個特別的人,可能是你要訂婚了,或是結婚本身,因為五月六月是婚禮的月份。但通常這張牌是在指神秘婚姻或神聖婚姻,也就是你和自己結合,可能是透過接納自己,或是比接納自己更為深入的自我之愛。來看看卡片怎麼說:「婚姻是兩個人在愛、相互尊重和承諾中的結合。那象徵隨著時間將愛拓展得更深的渴望。你的婚禮是對於愛的力量的信任聲明。親愛的,持續將生命注入信任與愛之中。」所以這張牌是在談論愛。對於我那些單身的朋友,五月看起來對你來說是個很好的月份。那也可能是表示你會在婚禮上遇到某個人,所以接受所有的邀請吧。


六月清新空氣

我知道我的好友有些在南半球,澳洲、紐西蘭、坦尚尼亞,這是要進入冬季的月份。但是到戶外去呼吸新鮮空氣還是很重要的。這張牌說:「你的身體需要恢復活力,需要由草木、植物、花朵製造的氧氣。今天花點時間在大自然裡,盡可能靠近自然之母的懷抱。拉開窗帘和窗戶,也讓你的家重新振奮起來。」六月是擴展的月份,這張清新空氣象徵你要走出去,走出你的舒適圈。這不只是走出戶外、接觸大自然、根據你的指引為環境努力,這也表示你要打破你的舒適圈。別待在常規、保守的情況下,走出舒適圈,無拘無束。六月看起來是個開始新事業、新冒險、新學習階段的極佳月份。任何你的興趣指引你去做的,如果感覺有些害怕,去做吧。就去進行吧!之後你會很慶幸你去做了。



七月你渴望什麼?

常常有人在解讀時問我,神與天使想要我做什麼?人生中有些部分是,在我們來到地球前,我們已為自己設定好一些課程,但人生中也有一些部分是沒有先計畫好、先注定好的。記住,事先的注定和你來此之前的自由意志有關,那不是強加在你身上的。七月就是這樣一個開放性的月份,讓你來決定會發生什麼。天使也說,當你聆聽內在指引,你為生命、天命負起更多責任。你似乎賦予別人太多權力,該是拉回來,拿回自己力量的時候了。你是那種會說:「如果事情這樣,我就會快樂點;如果事情那樣,我就會快樂」的人嗎?停止抱怨、停止向外尋找你不快樂的藉口,拿回你的力量。你需要別人的核准才能去做你知道你必須做的事嗎?像是再進修、換工作?停止把自己的力量交給別人,掌握你的力量。親愛的,你渴望什麼?我喜歡這張卡片有天使在室外。我愛待在室外。當你坐在室外,特別是和大樹在一起,我喜歡坐在後院和樹在一起,拿出紙筆,放下任何電子產品,只有紙筆的純粹能量,然後聆聽。傾聽你的靈魂,你的高我,你的神,然後問自己:「我渴望什麼?」你可能不知道你渴望什麼,但你知道你不渴望什麼。你可以寫下你不要的。

卡片上說:「你現在有機會根據你心的渴望寫下劇本。」七月給你大好機會讓你渴望的事情有巨大的進展。「一旦對你真實的渴望清楚下定決心,你知道你準備好、你值得,它們會神奇的湧進你的生活。」這是真的,我收過很多次這樣的訊息。當你有許多空洞無聊的願望,或不清楚的願望,我們得到的結果也是空洞不清楚的。但我們若如水晶般清晰,一切就會進展開來。很重要的是,這和詳細描寫願望不同。詳細描寫的意思是,神啊,請給我這張樂透,然後讓我中獎。一旦我中大獎,我就會去開療癒中心。這是在教神如何回應你的祈禱。你若想成為療癒師,那可能會以另一種方式實現。別讓小我對你說你缺錢或沒時間去做你靈魂渴望的事。就去做,採取行動,即使看起來沒有邏輯,即使看起來你還沒準備好。許久以前天使跟我說這些話,因為我那時也在拖延,認為我應該先賺錢,先做某些事。天使說不是這樣,首先你為靈魂的渴望採取行動,其餘的會接踵而來。天使說,我搞反了。所以我想把這訊息傳達給你。Sheldon Copp曾說過的名言幫助我完成我的第一本書:「我從沒有一次開始冒險時,覺得自己已充分準備好。」這個意思是說,你永遠不會覺得自己準備好。對於來此的使命,你永遠不會覺得自己準備好。小我一直把你往後拉,要你停下來,要你什麼也不做,不要你拯救世界。我的朋友,要等到你覺得準備好,這是不可能的。我們必須先行動,然後自然就會準備好。我知道我講太多,但我對今年很興奮,我試著給你公式,讓你的夢想實現。


八月放下過去

這是目前為止2015的主題。天使說這就像是撥洋蔥一樣。你放下一層過往,又跑出另一層回憶,一層又一層,這甚至包含了前世,古老的回憶。請天使協助你釋放、放下對你無益的所有時間向度的回憶。牌上說:「載著沈重的負擔到處走,讓你疲倦厭煩了。親愛的,該放下那負擔了,只留下其中的課題與愛,其他的就拋在身後。你不想要那負擔、需要那負擔,此刻,讓它們全部消失!」消失!放下你的過去。好嗎?一切都完成了,你有來自上天的幫助,請求支援。若你要人們的協助,有很多支持性的團體,有12步驟團體,免費而且是在網路上。還有一些帶有靈性觀點的治療師,瑜伽課,很多研究顯示瑜伽可以釋放過往創傷;健康飲食絕對能幫助你。你做得到。行動!


九月.隱藏的祝福

九月一直以來都是我認為重回校園的月份,當我還小時,我們通常都在九月六號開學。看看這張牌,這是帶來生命課題的月份、成長的月份。上面說:「隱藏的祝福。這看起來是個問題,但事實上是你祈禱答案的一部分。」有一個例子,這不是特別針對你的情況,只是舉個例子。假設你無法忍受你的工作,你祈禱一個更好的工作,然後你得到靈感去更新履歷、參與人際支持團體、你打電話,然後你跟自己說你沒時間做這些,你沒有信心。你一再祈禱,希望得到更好的工作。然後一瞬間,你就被開除了。這不是自我實現的預言,我不是說你會被開除。但我要說的是,很多人想要離開原有的工作,他們沒有採取指引的行動,然後宇宙就幫你取走了這份工作,這是很常見的。這看起來是個問題,你心想:「不,我要怎麼付帳單?」這是隱藏的祝福,因為你之前就應該行動了,現在宇宙推著你走向你必須走的路。所以九月的牌說:「你將會了解這個情況背後的原因,每一件事都在解決中。相信上天的保護和無限的智慧會以最好的方式回應你的祈禱。所以九月會有生命的課題,別害怕。記住防護自己,記得不停的問:「在這之中的祝福、課題是什麼?」尤其如果你總是重複某些循環。「這之中的祝福是什麼?」「這之中的課題是什麼?」


十月能量工作

卡片上說:「生命可以是激動人心的,因為它的本質是能量,生命的本質是能量。一切都是能量。你的身體是非凡的能量場,會對愛的療癒產生正向反應。你的心與雙手已被啓動,能為你所愛的人及客戶帶來療癒的能量。」十月從事一些能量活動,按摩、氣的療癒、氣功、靈氣,或是參與療癒課程,或是甚至展開你自己的能量療癒練習。這也表示每件你做的事都帶入療癒的能量,你可能在企業裡工作,你的療癒能量讓每件事都帶來正向的改變。僅僅藉著祈求,你就可以帶進療癒能量,不管你有沒有察覺到,你都可以導入這股能量。十月會是充滿電力的一個月。我對準這個訊息頻率,充滿電力也表示一切都會進行得很快、一切在加速中。你請求某個東西,彈指間,它就出現了。十月要注意你所想、所要的,一切都會立即實現。


十一月豐盛之流

我喜歡這張美麗的圖畫,這是我的朋友Mariua Michael George所作的,這美麗的天使、錢幣、金子流向你。這是在說今年你一整年的努力,也包括十月,你應用了正向的能量,看看接下來發生什麼?!我知道這聽起來很簡單,小我不能忍受任何單純的事物。小我喜歡把一切變複雜,讓人精疲力盡。而這一點都不複雜,這非常簡單。你去看所有的老師,柏拉圖、耶穌,他們相信保持正念,就會產生正向的結果。這是真的。我們對於八卦,甚至是名流間的八卦、戲碼都無法忍受。那些都是有害的能量,將這些從你生命中移開,保持正向就會有所收穫。

豐盛也表示當你允許自己接受,你就有更多可以分享。我們都想要協助、捐款給某些我們欣賞的慈善事業。豐盛之流不只是和你有關,也可能是各種不同層面的豐盛,像是你終於有了自信,像是你終於感受到了安全感,我知道有許多人已經很富有了,但始終對財務情況感到不安。所以這和戶頭裡的錢無關,而是和安全感有關。這是愛的豐盛、健康的豐盛、能量和時間的豐盛。這些都在十一月到來,這個月是收穫的季節。這很有意思,因為在北美,十一月有感恩節。卡片上說:「要療癒財務狀況,首先將你對於金錢的不安交托給上天。」若你擔憂金錢,來作個深吸氣,吐氣時把你的擔憂交給上主。「上天會指引你,讓你知道如何創造、接受豐盛。」接受是很有趣的一點,有些自尊心較低、罪惡感重的人會把財富推開。所以接受很重要,了解你和所有人一樣值得,你可以為豐盛感到心安理得。「當你和上天一起合作,你的財務療癒將如你所允許的速度發生。」這是關鍵,如你所允許的速度發生。你財務狀況上的療癒將如你所允許的速度發生。若你允許財富立即顯化,這是要放下小我的喋喋不休,因為小我認為立即顯化太奇怪了。要放下小我,才能讓這種立即的情況發生。這不奇怪,這其實很自然。在這三維度的空間裡,金錢與物質都是幻象。在幻象中就像在夢裡,任何事都可能發生。但對於大部分的我們來說,豐盛的來臨不是坐在那裡,祈禱後一切就被療癒了。行動也是一部分,神會清楚的告知行動步驟。我被告知去寫書,你又得到了什麼訊息?我不相信我做得到,可能你也不相信自己,那是小我在說話,小我會說還沒準備好,然後嘰嘰雜雜的干擾。


十二月自信魄力(Assertiveness)

自信魄力是我最愛的主題之一,所以我寫了一本書《Assertiveness for EarthAngels,解釋激進與自信魄力的差別,這兩種是完全不同的能量。自信魄力是對自己的感覺誠實、真實,對自己誠實、對神誠實、對他人誠實。自信魄力出現在十二月,意思是你掌握了你的力量,我為你感到非常高興。這也可能是你感受到了十一月的安全感,因為十一月和豐盛的羊角,豐盛降臨有關,你已努力了一年,放下過去、原諒自己、照顧自己,然後來到十二月。卡片上說:「這個情況可以如你所願的被愛溫和療癒。」因為自信魄力的中心就是愛。「對相關人士展現真誠、力量也是需要的。在你說出你的真實時,我們天使會在你身後支持你,提供你力量,並指引你的用詞。」哈雷路亞!我可以看到這世上的人開始說出來,對企業、政府說出真話,說出:「夠了!」我可以看到人們帶著自信魄力說:「我們想要乾淨的世界!我們要乾淨的有機食物。我們想要一種可以學習到真正該學習的教育系統。我們要提供真相的媒體,而不是供應商付費的報導。」我可以看到人們自信的站出來說出真相,而不是心裡想著我可以說這說那嗎?我可以看到人們站出來,因為這是行動的一年。

這是多麼充滿療癒性的一年。這不是我們坐在那裡,就有事情發生的一年。會有起起落落如同雲霄飛車的事情發生,我不是要美化事實,但我看見的是天使與你同在雲霄飛車上。這不是你所祈禱的完全單調的一年,但你祈禱的是平靜的一年。平靜的意思是,你可以處理任何事,你不會被拉進別人的戲劇化事件中,你傳送愛給他們。你知道那不是你的問題,那是別人的問題。你記得好好照顧自己,每天排好照顧自己的行程,寫下來必做的事項,運動、吃好、睡好,祈禱與靜心,你必須好好照顧自己,因為我們需要你。當你好好照顧自己,你就為孩子做了良好示範。我們的小孩會看我們如何處理壓力,我們用藥、用看電視或其他癮頭去面對壓力,小孩會將這不健康的模式繼續下去。但如果我們以健康的方式處理壓力,像是運動和靜心、去到大自然,像是保持自信魄力,孩子們將會學到這些,因為他們會觀察我們的行為然後學起來。


我想告訴你,今年我對你們感到樂觀。是的,今年需要許多努力,某部分來說是要比之前更加努力,把你的想法付諸實行,但這是令人享受的努力。一早醒來你說,耶,我又要去做那件事了!所以對你、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豐盛與無限歡樂的一年。賦予你的生活價值,讓它成為你的傑作,讓每分每秒都有意義。無論你在休息、玩樂、工作,都讓你在做的事有意義。我知道你做得到。我傳送給你愛,我的祈禱與你同在。傳送天使祝福給你。請和我一起說:Aloha~。


延伸閱讀:朵琳.芙秋2015年天使訊息(上)Assertiveness for Earth Angels——你是人間天使!不是濫好人!

3 則留言:

  1. 謝謝翻譯
    真的節省好多時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謝謝你的回應:P
      下週有迷你天使牌線上解讀,歡迎來玩~

      刪除
  2. 謝謝您的翻譯,感受到很棒很溫暖的愛與祝福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