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0

【Mini Reading, Healing, Blessing】1/17(六)晚間 8 點 ∮ Oneness Wisdom Cards

 

在你心外的,是迷霧,是幻象
在你心內的,是唯一的真實,唯一的光

回歸內在  一切問題的解決之道




為什麼決定自行出版Oneness Wisdom Cards,這樣一套卡片書?

從我有合一卡這樣一個構想開始,我就看到一個白底封面,上面有一個金色曼陀羅。這個畫面一直不停在我眼前出現,在半夢半醒間,也在我白天清醒時,從一個片刻跳到下個片刻中短暫的空隙出現。

過去從來不知道有天使牌、精靈牌、揚升大師卡這種東西,占卜的工具裡只知道塔羅,但由於某些塔羅牌上有死神、倒吊人這些圖像,有時會讓我過度憂慮和驚慌。五年前第一次前往合一的課程,有同學帶了黛安娜.庫柏的獨角獸牌,當時就被那種柔和的感覺深深吸引。而後有人送了我朵琳和黛安娜.庫柏的獨角獸牌,從此就跌入牌卡的世界裡。

牌卡不只是占卜凶吉的工具,對我來說,牌卡是能清楚映照出內心情況和想法的鏡子。那時我想,如果我也能創造出這樣一面鏡子去幫助人,那就太好了。

從有想法到實際開始行動,大概隔了一年多。我太害怕失敗,不停擔心:我做得到嗎?我的翻譯文字夠好嗎?做出來後有人會買嗎?我該從哪裡生出錢來?於是一直無法下定決心採取行動。在這段期間裡,不停看到腦海中曾經有的其它出版構想出現在書市,我想我的想法應該不至於不切實際,加上那白底金色曼陀羅的畫面不停縈繞在腦海中,我決定給自己機會試一次。若不把這個構想實際做出來,我眼前的圖像可能永遠不會消失。

我開始著手收集資料,挑選適合放在卡片書裡的文字,放入我認為是合一核心的概念。下了決定後的每天,起床時,好像被一隻無形的手推著走向書桌、打開電腦,很清楚知道當天該翻譯哪部分。翻譯的過程中,隱隱約約覺得自己也被阿瑪巴觀的話語淨化了。

文字準備好了,但黃金曼陀羅呢?我想找設計師幫忙,於是我走進家附近的小書店,拿起一本一眼就吸引我的書,翻開版權頁。這樣厲害的設計師,我想我負擔不起。我和天使說:「請幫我找一位適合這副卡片、我又能負擔得起的設計師。」一股力量吸引我轉移視線,我拿起另一本書,打開,發現是同個設計師。不敢相信,心想一定是因為我挑的書都是同性質,才會拿到相同設計師的作品。再隨意亂走亂看,又拿起一本書打開版權頁,居然還是一樣!


而後我聯絡設計工作室,把整副卡片的構想告訴他們,卡片內容、白底封面和黃金曼陀羅。他們對合一一無所知,但他們很確定,他們對「合一」兩個字沒有感覺。討論後,想了想,雖然擔心英文書名會造成隔閡,但仍決定尊重他們的意見以Oneness為書名。我也收集許多曼陀羅資料,努力和他們溝通我腦海中的畫面。

當我看到他們寄來的設計圖時,我激動到無法再好好坐在電腦前。這是所有我製作過、編輯過的書籍裡,和我的構想最接近的一本:黃金曼陀羅、紙張質感、排版選字都和我想得一模一樣,有些部分甚至超越原本預期。我果然遇到最適合這套卡片的設計師!

卡片背面與內部卡盒

當黃金曼陀羅真實出現在電腦上時,有一個訊息跳出來,天使好像在告訴我,這個曼陀羅代表「了悟神性」。我看到世界上的每個人,都站在曼陀羅的節點上,我們每個人因此相連在一起,構成了一個整體,一個圓,一個一。若被這套卡片封面上的黃金曼陀羅吸引,試著冥思這個圖像,它會帶來個人化的訊息。

製作這套卡片時,我一直保持一個意圖,我希望卡片上的文字智慧能像一把利劍,斬斷糾纏、理不清的思想,直指人們內心問題的癥結。這也是此次迷你解讀的意圖!


本次活動方式:

有次參加合一的神聖房間,我在第二個房間裡跟巴觀說:「我不想再有人際關係上的執著,這讓我非常痛苦。」巴觀回答:「你以為只有你有嗎?」想了想,這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一定不只我有這個煩惱,於是我再次祈禱。我跟巴觀說,希望世界上所有和我有相同煩惱的人,都可以擺脫這個模式。一說完,肩頭立刻感覺輕鬆許多。

巴觀常說,你的想法不是你的,你的痛苦不是你的。有天當你覺醒,痛苦出現時,你去體驗它,你會發現那是人類集體的痛苦。

那痛苦,或說模式,不只在現今的六十億人身上,也在賦予我們生命的祖先身上。通常不安的父母,也會有不穩定的孩子,而父母的個性又來自他們的父母。我們現在有的執著、憤怒、恐懼、擔心、無法放手,許多情緒負荷,其實和遠古原始的山頂洞人沒什麼兩樣。

所以在為自己的問題祈禱時,若能同時為其他人、所有祖先一起祈禱,效果會更為快速,因為那模式就直接從集體的資料庫裡清除了。若你想從貧困中解脫,就為所有人祈求豐盛;若想擺脫焦躁,就為整個世界祈求平靜和穩定;若心中有恐懼,就祈禱上天賜與每個人面對的勇氣。

1/17(六)晚上八點前,請根據你個人的狀況寫下你為整個世界的祈禱。會為你抽一張Oneness Wisdom Cards,做簡單的解讀,並根據個人狀況給合一祝福。

.什麼是合一祝福?

合一祝福是一種試著與人們更親近的神性。——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巴觀說:「真相是一個多層的結構, 你從一樓看它和從九十四樓看它是不一樣 的。」合一祝福是神鋪好的階梯,引領人類意識一階一階登上高處。在過程中,合一祝福又化為神的手,無形地伸出援手,拿掉意識向上提升的每道障礙,揮除籠罩 在人類心智上的迷霧幻象。因此對於那些 接受合一祝福的人,每當他們的意識向上提升了一層,他們與內在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平靜,能夠全然享受世間生活而不執著於它。 

.報名方式:
Step 1. 請以自己的方式分享這篇訊息。如果看這篇文章時,想到某個人或許會需要,就請告訴他。也可以在臉書、g+、任何平台分享連結、轉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或是以email寄出。此步驟不需提供任何證明。

Step 2. 分享後,1/17晚間八點前,在本文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留言格式:
    1. 你想被稱呼的姓名
    2. email (部落格留言需要,若是在臉書專頁留言就不用囉。)
    3. 你的祈禱(假設有財務困擾,可以寫:祈禱所有人都能自在豐盛。將為你的祈禱抽牌,並給出合一祝福。)

15 則留言:

  1. 1.Claire
    2. crazychevie_5@hotmail.com
    3. 願每個人走向該走入的關係中,或離開該離開的關係,願每個人在關係中只有全心臨在,沒有執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卡片有兩張
      1. 當愛是佔有,就會有失去的恐懼
      相信你懂這張卡片的解釋,那就不解讀了:p
      2. 你賺得的錢是你貢獻社會的指標

      合一祝福意圖:願上天以溫和的方式幫你解開心中的結。

      刪除
  2. 1.fiona
    2.loura20283@gmail.com
    3.願每個人都能夠了解並滿足自己的需求,從各種面向中找到未來的方向,願所有人都有正向豐盛的未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命是個美好的遊戲

      放輕鬆,享受每個當下,享受每個挑戰。當你輕鬆看待自己時,你才能輕鬆看待身邊的每個人和每件事。

      合一祝福意圖:願你有幽默感,時時輕鬆~

      刪除
  3. 1. Shanti Kusum
    2. ananda336@yahoo.com.tw
    3. 祈願~每個心有所求的人都輕鬆不費力的實現富足豐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意圖是一切創造的種子

      花點時間想想真正的意圖是什麼,感受熱情的驅動力。上天會幫助你的,只是有時需要一點時間。

      祝福意圖:願巴觀為你帶來耐心與毅力,並移除焦躁不安。

      刪除
  4. 親愛的~我很喜歡這段話-----
    『合一祝福是神鋪好的階梯,引領人類意識一階一階登上高處。在過程中,合一祝福又化為神的手,無形地伸出援手,拿掉意識向上提升的每道障礙,揮除籠罩 在人類心智上的迷霧幻象。因此對於那些 接受合一祝福的人,每當他們的意識向上提升了一層,他們與內在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平靜,能夠全然享受世間生活而不執著於它。 』
    妳對阿瑪 巴關的苦心和合一祝福的愛----深刻的體悟與表達使我感受到那份核心的價值
    非常感謝有妳~可以將祂分享出來~妳真的做得很好! 親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謝謝你告訴我你的感想~
      以後若有任何心得,也歡迎告訴我!

      刪除
  5. 1.闇雨
    2.freeda1028@gmail.com
    3.願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未來的方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內在對話停止時,就是合一

      或許你會迷惘該往哪裡去、該怎麼做,因為內在有太多聲音,過去太多回憶和經驗障蔽著你。清理那些聲音,或把那些聲音交給上天。平靜後就知道該怎麼做。

      祝福意圖:願上天整合你的內在聲音,並為你指出方向。

      刪除
  6. 1.AN I
    2.socrew987@yahoo.com.tw
    3.祈願每個人都能擁有安定舒服的內心狀態,能夠信任自己是非常豐盛美滿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他人說話時,聆聽自己內在發生的事

      你慈悲富有同情心,你會因他人的問題和遭遇而共振。運用你的力量幫助別人,自己也可以獲得平靜。若你內在告訴你,幫助他們,就去幫助;若說不要幫助,就遵從內在指引。若違背內在指引,很有可能你會常常覺得焦躁不安。

      祝福意圖:願你有勇氣遵循內在指引,並能分辨何時該運用內在的聲音。

      刪除
    2. 非常心地感謝有這個活動,祝福你:)

      刪除
  7. 1、柚子
    2、loveaperson927@gmail.com
    3、祈願每個人徬徨困頓徘徊時,總能收到適切的指引,並採取正確的行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你,整個世界得以覺醒

      要有信心,對自己的行動和計劃要有信心。看見神的手在生活中照顧你、指引你、保護你。若需要感覺到被愛與支持,請與阿瑪巴觀連結。

      祝福意圖:願阿瑪巴觀支持你一切內在外在所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