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

【Mini Reading, Healing, Blessing】2/21(六)晚間八點 ❆ 靛藍天使指引卡


「加入我,一起幫助靛藍小孩。」

幾年前開始愛上玩朵琳的卡片。那時對她本人沒什麼興趣,偶而翻翻她的書,但都不會認真看。開始對朵琳有興趣、定期看她的每週天使訊息是從下面這個影片開始。當時只是好奇,靛藍天使指引卡(Indigo Angel Oracle Cards)會是一套怎麼樣的卡片,所以點開YouTube。



看著看著,突然清楚聽到一句話:「加入我,一起幫助靛藍小孩。」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看朵琳的影片會得到清楚的訊息。從此每次觀看影片的同時,都會得到對某個想法清晰的驗證。朵琳的嘴巴在動,她說她的內容,但我會聽到或清楚感覺到天使藉著影片想傳達給我的個人訊息。


關於Indigo.靛藍人

在朵琳的天使課程裡,她說,她曾說過靛藍小孩在1980年代開始大量投生到地球,從此以後就有許多人誤以為靛藍小孩僅僅是指1980年代後的孩子。但其實每個時代都有靛藍人,目前的靛藍人和靛藍小孩較多是因為,由於他們的特質,他們是地球進化、改革的先鋒部隊。聖女貞德是典型的靛藍人:與生俱來的領導能力、相信自己的感覺、相信聆聽到的指引,不畏強權、不管任何攻擊批評,有自己的判斷和想法。不管發生任何事,她就是往前走、跟隨內在指引而行動。

大部分的靛藍人胃部都很緊繃。天生的正義感、對世界有自己的標準,讓他們與社會有許多有形無形的衝撞。若不懂如何保持平衡,就會將那股憤怒、想改革的動力壓下,讓胃部承受更多情緒。不平衡的靛藍人可能也讓人感覺浮躁,因為他們很敏感,常不自覺吸收不屬於自己的情緒與想法,一下這樣一下那樣,有時連他們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靛藍人來到這裡有許多需要適應的地方,耐心、某種程度的妥協、和自己的情緒做朋友,如此一來,現有的傳統社會才能更理解靛藍人的動機與行為。


關於靛藍天使指引卡


44張牌裡,最喜歡的是這張Apologize(道歉)。這張牌常常讓我想到瑜伽的拜日式裡,一開始雙手合十,向上延伸後再往前鞠躬彎腰的動作。靛藍人有股天生的傲氣,但要來此開展、耕耘,拓展自己的計劃,就得要學會能屈能伸。

使用幾次後,發現這44張牌與其說是天使的指引,不如說是天使列出的44堂靛藍人地球必修課。這副牌由朵琳與兒子查爾斯合著。每副朵琳與他人合作的牌卡,都讓我感覺朵琳只是個輔助者,她真正想要的是讓那些與她合作的人將他們的特質展現在神諭卡中,讓世人以牌卡的形式接收到他們的智慧。所以前世神諭卡(Past Life Oracle Cards), Guardian Angel Tarot Cards和這副靛藍天使指引卡,都讓我感覺不像朵琳的其它牌卡。其它天使牌像是溫柔、和善的天使,不管你問什麼問題,都會告訴你別擔心、一切安好!這副靛藍天使指引卡,雖也給人撫慰、溫和的感覺,但手冊裡更多的是諄諄教誨和希望靛藍人了解自己課題的用心。

看著牌面上沈靜的靛藍天使們、手冊裡的文字,會協助你面對你所詢問的問題,接觸更深層的靛藍力量。這個世界需要更多了解自己的靛藍人。了解自己,才能和這個世界處得更好,才能讓更多人接納你的意見,帶來你想看到的改變。這副牌和這次的活動就是來幫助想要了解自己的靛藍人。這個活動會根據直覺為你抽取靛藍天使指引卡,作簡單解讀。


.本次活動方式:
Step 1. 請以自己的方式和一位你認為是靛藍一族的人分享。如果看這篇文章時,想到某個人或許會需要,就請告訴他。也可以在臉書、g+、任何平台分享連結、轉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或是以email寄出。此步驟不需提供任何證明。
Step 2. 分享後,決定想要問的問題。
Step 3. 2/21(大年初三!)晚間八點前,在本文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留言格式:
    1. 你想被稱呼的姓名
    2. email (部落格留言需要,若是在臉書專頁留言就不用囉。)
    3. 請簡單分享,你想如何幫助靛藍人,或你對靛藍人的觀察。我想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有許多都是靛藍人,如果你能分享對靛藍一族的觀察,也可以幫助其他人更了解自己。(分享請超過10個字:p)


1 則留言:

  1. 覺得自己個性跟靛藍人好像哦(>_<)

    恰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