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

【Mini Reading, Healing, Blessing】3/21晚間八點.獨角獸卡 ♘


飛馬Pegasus

是獨角獸找到我

那時準備出發前往合一的課程,同行的團員帶了這副獨角獸卡。我眼睛一亮,心想這是什麼有趣的東西,看起來像可以占卜的塔羅牌,但裡面沒有任何一張讓人害怕、會想東想西的圖片訊息。在那之前對獨角獸沒什麼印象,更沒有愛,但不知為什麼看到牌卡上的獨角獸,只覺得好親切,好像牠們離我很近,就在我身邊一樣。

與獨角獸第一次相遇的半個月後,上天不但送我這副Diana Cooper的獨角獸卡(Unicorn Cards),也給了我另一副朵琳的獨角獸神諭卡,讓我頓時身邊充滿了許許多多的獨角獸♡ 朵琳的獨角獸像從童話故事、奇幻小說裡走出來的夢幻馬匹,這副牌上的獨角獸則像是來自天堂的神駒,尊貴不凡。兩副卡片各有其特色,有機會再來分享朵琳的獨角獸神諭卡。


獨角獸的幫助(本段節譯自說明手冊)

獨角獸提醒我們的真實本質。天使透過心來運作,獨角獸則透過靈魂。獨角獸的角像是魔法棒,流露出神聖能量。每當牠們導引這股能量,療癒就開始了。這不只是身體和情緒的治療,更是靈魂的療癒。牠們可以消融靈魂最深層的傷痛,那些傷痛可能折磨你好幾世了。如果你準備好了,獨角獸可以幫你清除所有業力,不論是個人的、家族的或整個世代的。這些揚升的馬兒與願意服務、願意讓世界變得更好的人同在。在這段生命中,你能擁有的美好大禮之一,就是與你不可思議的獨角獸聯繫。


獨角獸國王

.本次活動方式:
Step 1. 請以自己的方式和一位你認為是可能需要這個訊息的人分享。如果看這篇文章時,想到某個人或許會需要,就請告訴對方。也可以在臉書、g+、任何平台分享連結、轉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或是以email寄出。此步驟不需提供任何證明。

Step 2. 分享後,決定想要問的問題。
            獨角獸不預測未來,牠們相信每個人都有創造機會、改變命運的能力。所以請別問任何會出現特定答案的問題,像是:幾歲會結婚?會生幾個小孩?比較適當的問法是,描述一個狀況,請獨角獸給你建議。

Step 3. 3/21(春分!)晚間八點前,在本文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留言格式:
    1. 你想被稱呼的姓名
    2. email (部落格留言需要,若是在臉書專頁留言就不用囉。)
    3. 獨角獸熱愛服務,更熱愛服務熱愛服務人的人:P 請簡單分享,你想要為世界帶來什麼服務。留言不需任何創意,只要你有誠意!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大家留言的格式幾乎是個全錯QQ可能寫得不太清楚,在此再次說明:
      1. 你想被稱呼的姓名
      2. email (部落格留言需要,若是在臉書專頁留言就不用囉。)
      3. 獨角獸熱愛服務,更熱愛服務熱愛服務人的人:P 請簡單分享,你想要為世界帶來什麼服務。留言不需任何創意,只要你有誠意!
      基本上你的問題是直接跟獨角獸說的,或在心裡跟天使說。不一定要留言,這是為了保護大家的隱私。所以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寫出問題,但是若要解讀的話,一定要寫出上面三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