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

Oneness Cards 2015年三月訊息+合一祝福(3/7晚間10點)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本月有兩張牌和二月相同——「是服務的精神驅使你分享你擁有的」、「一旦欲望或負荷不被命名化,它的力量就不再持久」,另一張牌的主題則和上週另一張牌一致,都是「愛」——「當愛是佔有,就會有失去它的恐懼」。

「是服務的精神驅使你分享你擁有的」內含兩個訊息。一是,若感到緊張,就把注意力放在服務他人,而非自己的表現上。另一個思考方向則是:人有無窮的潛力,人有無窮的力量,但我們很少這樣認為,反而常常覺得自己軟弱、無助到了極點。因為我們把時間與精力都拿來抗拒,抗拒這個感覺、抗拒那個人、抗拒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有沒有發現,其實我們的抗拒力還挺頑強的?有時一件小事、一個感覺,可以抗拒個好幾年,但對於自己的創造與實現,又花了多少心力?抗拒搾乾我們,常常累到沒有多餘心思聚焦在真正想要的事物上。究竟要到哪天我們才會醒悟,與其抗拒上天的安排,不如好好接受一切,和宇宙一同創造?

「當愛是佔有,就會有失去它的恐懼」:「人摧毀自己和他人的自由。出於恐懼的行為卻稱之為愛。真相是人們不愛自己,人際關係只是達到愛的手段,他們試著用各種關係滿足自己。」在合一,不定義對錯,只問自己有沒有察覺、觀察到內在的一切。這個月你能察覺自己經營每段人際關係背後的目的嗎?你能發現你的心是匱乏還是溢滿著愛?又或者,內心世界的變化不是非黑即白的二分法,你有時感覺到喜悅、平靜,想要分享;有時又突然渴求關注、讚美與欣賞;有時心情像平靜的海平面,一點動靜也沒有。當你看著自己內在的變化時,一切可是歷歷分明,有如你在觀賞一部電影?

放下抗拒不是簡單的事,觀察自己也並不容易。如果這一切簡單的如同吸氣吐氣一樣,有許多難過苦痛都能瞬間消散。祈請你的神與天使幫助你清理抗拒,加強覺察。這是本月合一祝福的意圖。


三月合一祝福意圖:

放下抗拒,與宇宙合作創造。加強覺知,請宇宙為我們帶來滿溢的愛。


.什麼是合一祝福?

合一祝福是一種試著與人們更親近的神性。——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巴觀說:「真相是一個多層的結構, 你從一樓看它和從九十四樓看它是不一樣 的。」合一祝福是神鋪好的階梯,引領人類意識一階一階登上高處。在過程中,合一祝福又化為神的手,無形地伸出援手,拿掉意識向上提升的每道障礙,揮除籠罩 在人類心智上的迷霧幻象。因此對於那些 接受合一祝福的人,每當他們的意識向上提升了一層,他們與內在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平靜,能夠全然享受世間生活而不執著於它。 


.報名方式:
Step 1. 3/7(六)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1) 姓名或暱稱
            (2) 一句你對這個活動的心得、感想、建議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或躺下。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3/7剛好也是巴觀生日,當天中午12:30巴觀與阿瑪會和世界各地的合一家人一起線上靜心。建議開始前先和阿瑪巴觀祈禱,12:30直播開始時,放下所有念頭,淨空頭腦,和阿瑪巴觀一起靜心。線上直播網址請點此


7 則留言:

  1. 我想要放手,但又接受到期待,兩難當中
    我會不抗拒,更加的覺察發生在內在的一切
    謝謝您的合一祝福~也祝您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2. Shanti Kusum~
    關於愛~我很喜歡也感覺很契合的一段話~~~

    「真正的愛不是關係,而是個狀態;一個人不是處於愛,而是他就是愛。」

    感謝您的祝福 !

    回覆刪除
  3. Emma
    請給我改變的勇氣與動力

    回覆刪除
  4. 請幫助我清理幫助我覺察幫助我有更清晰明確的洞見和行為

    回覆刪除
  5. Claire
    願我鬆開執著。一直很喜歡你的blog~~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6. 祈請我的神與天使幫助我清理抗拒,加強覺察。
    讓我充滿愛,有更清明的洞見和行為

    回覆刪除
  7. Jay
    我的內在智慧能引領我全然地接受一切,不再賦予事物任何標籤,感恩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