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1

Oneness Cards 2015年四月訊息+合一祝福(4/4晚間10點)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合一有個簡單的提醒,簡單到總是讓人忘記,那就是「覺察」,單純、純粹的觀察,不管那是什麼。巴觀總說,你的想法不是你的。所有想法是一個龐大的集體資料庫,那些資料不停流進流出,從眉心進,從後腦出。事實上我們許多的想法和都幾百、幾千年前的人沒有兩樣,許多你想過的事,別人也都想過。並沒有你的、我的、他的頭腦,只有「人的頭腦」。(翻譯:我們共用一個腦!)它的運作方式就是那樣,既然無法改變,我們能做的就只是覺察和觀察。觀察久了,自然也能從中發現一點樂趣,可能也會發現那喋喋不休的頭腦其實挺有趣的。

然而有時單純做個觀察者並不容易,因此我們需要上天的幫助,這也是本月合一祝福的意圖。


四月合一祝福意圖:

無論內在有些什麼、外在發生什麼,都請上天協助我們單純的覺察。


.什麼是合一祝福?

合一祝福是一種試著與人們更親近的神性。——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巴觀說:「真相是一個多層的結構, 你從一樓看它和從九十四樓看它是不一樣 的。」合一祝福是神鋪好的階梯,引領人類意識一階一階登上高處。在過程中,合一祝福又化為神的手,無形地伸出援手,拿掉意識向上提升的每道障礙,揮除籠罩 在人類心智上的迷霧幻象。因此對於那些 接受合一祝福的人,每當他們的意識向上提升了一層,他們與內在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平靜,能夠全然享受世間生活而不執著於它。 


.報名方式:

Step 1. 4/4(六)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1) 姓名或暱稱。
            (2) 最近的感想或近況。一下就進入四月了,身邊有許多事在變化。我好奇大家最近感覺到些什麼。(寫下感想和感覺,也是培養覺察的方式!)

例:金得心。最近感到一股嶄新的能量湧入,推著我放掉一些模式往前走,所以既焦慮又緊繃。感覺需要花些時間獨處,好好看看自己。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或躺下。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5 則留言:

  1. 1.AN
    2.最近感覺整體想休息但是又必須前進的噪動,需要好好與自己安安靜靜的獨處放空!
    謝謝祝福~

    回覆刪除
  2. 1.apple
    2.遺失,很難過我遺失世界上長得跟我最像連內在也是的寶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留言的第一個感覺是你也太可愛了吧~~~

      刪除
  3. 1.Lucia
    2.看到好多不想接受的那個自己,總覺得有些迷茫,像是在十字路口前不知道下一步可以往哪裡去。但又常常被提醒自己是豐盛的,知道自己被看顧著。一半安心一半擔心,像站在旋轉太極的最中點,想知道我是什麼。

    PS: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