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0

【Mini Reading, Healing, Blessing】5/16(六) ✢ 揚昇大師神諭卡


這次選擇的卡片是《揚昇大師神諭卡》(Ascended Masters Oracle Cards)。

詢問不同的問題時,我會選擇不同的卡片。當我許願,希望願望快速實現,我會請《美人魚與海豚指引卡》給我指引;當我感覺問題來自於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時,我會抽《靛藍天使指引卡》,卡片內容會指出靛藍人的盲點,以及如何與外在世界平衡;想聽溫和的意見時,天使系列是首選。

若是和日常生活有關,我就會請《揚昇大師神諭卡》給個建議。揚昇大師大部分曾在世間裡當過活生生的人,有和我們一樣的血肉之軀,和我們相去不遠(有時甚至更為沈重)的俗世壓力。和這副牌連結,好像可以看到他們在地球上行走的足跡,一面一步步腳踏實地的學習自己的課題,一邊服務他人、為地球累積更高的福祉。這些曾投身至此的揚昇大師們以人身,在人間行天堂之事。每當遇到生活中麻煩的事,我都會猜想這些大師會如何面對,他們又是怎麼訓練自己。相較於天使的溫和,揚昇大師給我的感覺是,儘管慈愛,但面對問題時嚴謹、嚴格許多。問問題都要先想過這個問題值不值得問,這是小我頭腦亂想的問題,還是靈魂真正渴望知道答案的問題?當然這是我自己與他們合作的感覺,不代表每個使用這副牌的人都要如此使用。

這副卡片有44張牌,上有44位不同的揚昇大師。這世界上其實不只有這44位大師,這只是朵琳挑出44位與她最有連結的老師而已。本次解讀會為你找出與你一起合作的揚昇大師,請他們給你個建議。若是有不在牌卡裡面的老師、聖者出現,也會提供給你做參考。


.本次活動方式:
Step 1. 請以自己的方式和一位你認為可能需要此訊息的朋友分享。如果看這篇文章時,想到某個人或許會需要,就請告訴他。也可以在臉書、g+、任何平台分享連結、轉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或是以email寄出。此步驟不需提供任何證明。
Step 2. 分享後,在心裡問:「哪位揚昇大師與我合作?有什麼訊息要給我?」
Step 3. 5/16(六)中午十二點前,在本文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留言格式:
    1. 你想被稱呼的姓名
    2. email (部落格留言需要,若是在臉書專頁留言就不用囉。)
    3. 請簡單分享,想參加這個活動的原因。(分享請超過10個字:p)

17 則留言:

  1. 1.微鈞
    2.sorcellrie@gmail.com
    3.第一次知道原來揚升大師卡的能量會比較落實在地球(從這篇文章),自己很需要也算是近期目標;而且最近蠻常看到數字33和333,想知道哪位大師與我合作、以及他們對我有什麼建議。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從Gmail信箱看到你的回覆,剛好也顯示33min前。好有趣~

      刪除
    2. 如果你慣於隱藏自己,無法接受自己的樣子,天照大神為你內在的陰暗角落帶來光明,讓你看清內在的一切。安格斯的出現代表有一個人出現在你生命中,你可能要花些時間才能認出他。不確定這是不是指靈魂伴侶或雙生火焰,但要知道雙生火焰和靈魂伴侶不只一人,也不一定是指愛人,但彼此之間一定是有感情的。拉克茲請你在心裡召喚一位老師做你的指引者,教導你靈性的知識。觀音的訊息是,對於某個目標放下執著,交給他接管。

      刪除
  2. 1.恰恰
    2.sos80327328@yahoo.com.tw
    3.最近剛好想買占卜卡,可是在猶豫中,最有興趣的是獨角獸(已確定會買)跟揚升大師,所以在搜尋使用過的心得,剛好就看到了這篇,希望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信任是你在地球上的課題,毗濕奴會幫助你相信自己的直覺,相信生命本身。拉克茲在你身邊,陪伴你學習和分享。請多多與他連結,請他到夢中傳授知識和經驗(如果你想要的話)。觀自在菩薩請你以他人的心來看你自己,這會為你解開某些困惑、疑惑或僵局。

      刪除
  3. 1. Shanti Kusum
    2. email :ananda336@yahoo.com.tw
    3. 因為來到我面前~我就接受 參與 體驗 享受!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摩西大師、大天使麥可、巴巴吉和雪山女神帶來的共同訊息是,鍛鍊身體,加強身體的力量後會對你其他層次的力量更有幫助。雪山女神另有一個訊息,重新調整你的作息和時間,提升自己的精力。摩西大師說,你可以決定自己要什麼,別把力量交到別人手裡。整副牌的主題就是力量,不管是身體的還是心智的,都可以祈請大師們協助。

      刪除
    2. 哈!訊息很同步!近兩個月在幫忙妹妹新開的店真的消耗很大的體力和精神,還好決定只到這個月底~我看到我不要虐待我自己~同時也決定要開始使用很棒的精油來照顧身心靈~感恩大師們指引~感謝您帶來的訊息!

      刪除
  4. 1、小墨
    2、nk10555@yahoo.com.tw
    3、因為考試逼近身心都處於慌亂的狀態下,書也念不太下去了,希望能夠得到一些鼓勵或是指引,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波羅提醒,專注於你的優勢,別分心在小我的負面話語、想法上。適時的運動可以調整身心。希拉靈會為你帶來身心的健康。可以去試試靈氣個案讓自己放鬆。夏威夷女神希娜請你檢視你給自己的標準,通常是你束縛了自己,而不是別人。請她讓你看見束縛自己的思想和模式。

      刪除
  5. 1.宜萱
    2.shuan6868@gmail.com
    3.因為最近在處理有關提升自信及確定自我界限的議題,很想知道揚昇大師們,會給予我甚麼樣的建議!謝謝您的體驗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庫圖彌帶來的訊息是,答應自己的事情一定要做到,這會影響你對自己的信心。大天使麥可守護你,提醒你是有力量可以做到的。聖哲曼大師提醒,提取前世的經驗,你就可以讓心中想要的實現。(關於前世,可參考魏斯博士的書)運用紫色火焰,運用紫色的能量,清理累積已久的不平衡和怨恨。雪山女神帕瓦蒂說,對於讓你遠離內在真實的人事物要勇敢拒絕。妥善規劃自己的時間,會讓你對自己感覺更好。(可參考《人間天使的決斷力》一書。

      刪除
  6. 1.小魚
    2.angel_07100710@yahoo.com.tw
    3.因為最近遇到了一些困難,心裡也有個強烈的願望,希望揚昇大師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和指引。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觀音請你先放下緊抓不放的能量。到大自然走走會讓你清晰許多,讓你聽到內在的聲音。這不是說你的目標是不對的。達到目標前,你需要先學會一些事,目標在那裡,按照大師的指引、心的指南針,你可能需要隨時調整方向,欣賞從未曾經歷過的風景。安格斯的建議是,遵循內在指引,吸引你渴望的關係。

      刪除
  7. 1.Celia
    2.celia1212@gmail.com
    3.因自己會受到一些不同層次的親友觀念或事物影響,想請問揚升大師該怎麼堅定自我,向上提升。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瑪巴觀與你同在,指引你守護你,可以試著與他們連結。6/9有線上靜心的活動,可以和他們一起靜心。耶穌和白水牛女士提醒你敞開心,以心輪傳送愛、慈悲、平靜到你與對方的關係之中。試著以對方的心來看事情,你會有不一樣的體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