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2

【Mini Reading, Healing, Blessing】7/18(六)Ceeport清理卡



這次的主題應該叫做Mini reading, healing, blessing & cleaning! :p 小小的療癒、小小的祝福、小小的清理常會帶來巨大的改變。

Ceeport清理卡由修藍博士根據夏威夷療法Ho'oponopono的靈感編輯而來。

Ho'oponopono認為眼前一切事物的發生,不管好事壞事,都是記憶的重播。外在呈現的都是結果,我們潛意識裡那來自遠古不停累積的記憶才是成因。我們能做的只有不斷清理潛意識的記憶,讓富有創造性的靈感穿透厚重的記憶枷鎖而來,事情才能真正獲得解決。



夏威夷療法Ho'oponopono因為零極限系列書籍在台灣紅翻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四句清理金句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四句話簡單又沒有任何宗教意味,不限時間、不限地點,在自己的內在就可以清理。但也因為如此簡單,一開始接觸Ho'oponopono時,並不相信這四句話的強大清理效用,也不相信「清理」本身。我相信祝福、相信祈禱,但對於「清理」始終有種抗拒。

是讀到《阿羅哈!Aloha》後,我才開始覺得清理很重要。(Aloha本身也是一個清理工具。以後看朵琳的天使訊息時,可以跟著朵琳一起說Aloha!)事實上,讀這本書時,我感覺這本書本身就是一個清理工具。過往我總覺得那四句清理金句無效,但這本書提到一個我之前清理時常忽略的重點:

你對任何事的喜惡,都在給你清理的機會。

過去我只清理討厭的事物、覺得麻煩的事,如果覺得是好事就不清理。但其實,Ho'oponopono認為,「每件事」都該清理,無論好事壞事。另個重點是,越是小事,越要清理。一切看似不起眼的小事,洗碗、倒垃圾、修剪枝葉都要清理。清理,其實是從小事開始在生活中作微調。微微的調整,反而可以讓自己的人生更快、更輕鬆的回到軌道上。

有時感覺某些事物需要清理,但不確定該用什麼清理工具時,就會抽Ceeport清理卡。如同我買過的所有牌卡,上面的字句總是一針見血。我一邊讀著,一邊以卡片上的字句進行清理。這次的活動也抽了一張清理卡,清理過後得到一個靈感:「這次從報名寫下留言開始,就會幫你清理直到7/18」。7/18當天也會幫你抽一張Ceeport清理卡,讓你可以以此自己做清理。

.本次活動方式:
Step 1. 請以自己的方式和一位你認為可能需要此訊息的朋友分享。如果看這篇文章時,想到某個人或許會需要,就請告訴他。也可以在臉書、g+、任何平台分享連結、轉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或是以email寄出。此步驟不需提供任何證明。
Step 2. 分享後,開始進行你自己的清理~
Step 3. 7/18(六)中午十二點前,在本文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留言格式:
    1. 你想被稱呼的姓名
    2. email (部落格留言需要,若是在臉書專頁留言就不用囉。)
    3. 請以一句話簡單描述你想要清理的事物

3 則留言:

  1. Emma
    Jill951372005@gmail.com
    看清事情的本質

    回覆刪除
  2. Shanti Kusum
    ananda336@yahoo.com.tw
    清理 [對愛的抗拒~我什麼都不想要了]的破壞程式

    回覆刪除
  3. 微鈞
    sorcellrie@gmail.com
    右下肋的不適壓迫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