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Oneness Cards 2015年八月訊息+合一祝福(8/8 晚間10點)


Sri Amma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祈禱,直到恩典湧現。」

2013年開始,阿瑪說的這句話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這段時間也慢慢和阿瑪有了連結:看著阿瑪巴觀的合照時,目光常常從巴觀轉到阿瑪身上;入睡後常會夢到阿瑪。我也開始常向阿瑪祈禱。每祈禱一次就多一點聯繫。漸漸累積起的情感,讓我體會到阿瑪的慈祥與愛。

過去總認為,面對生活中的難題和挑戰,只要有智慧,不論多困難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但從阿瑪身上,我看到她以無限的耐心回應生命。面對阿瑪時,可能也因為她的母性特質,交託某些課題也變得較為容易,然後事情就有了進展。

巴觀帶來的智慧有如陽光。陽光很重要,但生命的成長不能只靠陽光,還要有水分,更需要時間吸收消化。在生活中過於汲汲營營,常常會導致自身生活的失衡,這個失衡又會造成環境的不平衡。耐心等待、向上天祈禱、倚賴大地的智慧和法則,能慢慢調整因過於躁進而出現的失衡。於是將Oneness Wisdom Cards改版為Oneness Cards,卡片增加了五張與愛有關的內容,卡盒上的文字也改為:

心是花,智慧是陽光,恩典如雨落下
茁壯生命,不僅需要自身力量,
更要等待、祈禱、仰望


八月合一祝福意圖:
願我們無論何時何地都不要忘記祈禱,並有信心、耐心,相信所求皆遂。

.什麼是合一祝福?

合一祝福是一種試著與人們更親近的神性。——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巴觀說:「真相是一個多層的結構, 你從一樓看它和從九十四樓看它是不一樣 的。」合一祝福是神鋪好的階梯,引領人類意識一階一階登上高處。在過程中,合一祝福又化為神的手,無形地伸出援手,拿掉意識向上提升的每道障礙,揮除籠罩 在人類心智上的迷霧幻象。因此對於那些 接受合一祝福的人,每當他們的意識向上提升了一層,他們與內在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平靜,能夠全然享受世間生活而不執著於它。 

.參加方式:

Step 1. 8/8(六)晚間九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1) 姓名或暱稱。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或躺下。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並祝福整個世界維持平衡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同場加映】

巴觀曾說,若有人向他祈禱,有時他會等到他們學完自己課題時再應允;但阿瑪就像母親,無法忍受孩子受苦,常常直接實現祈求者的願望。所以若有人發現向巴關的祈禱沒有達成,他們就會轉向阿瑪!

8/15(六)是阿瑪生日,在合一稱作「愛之日」。中午12:30和阿瑪巴觀一起靜心,可以加深與阿瑪的連結,當然也可以趁這個好日子向阿瑪祈禱。


【同場再加映】

出版Oneness Cards是因為阿瑪巴觀的話語幫助我許多,所以想將他們的話語分享出去。你知道你在擁有Oneness Cards的同時,也能分享幫助別人嗎?快點此看詳情,活動只到8/15


2 則留言:

  1. Celia

    我願意盡力做好每個生命中的課題,請協助我看清並移除障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