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分享,讓身邊的人更開心 ♥ 買一套Oneness Cards,就送你朋友一套!


當初編輯這套Oneness Cards時,只有一個很簡單的想法——合一裡有許多有智慧的話,我想用自己的方式分享出去,於是自編、自譯、自費出版了這樣一套卡片書。這套卡片書可以順著頁碼讀,也可以在困惑時抽取,求取啓示及建議,幫助自己靜下心來與自己對話。

今年開始,隱隱約約覺得這副卡片應該可以接觸到更多人,並且幫助他們身邊的人。於是開始規劃讓這副卡片到更便利、能接觸到更多人的以下通路販售:


如果你喜歡這套卡片書,也想與身邊的人分享,請在8/15前把握機會參加下面的活動!

日期:即日起到2015/8/158/15是什麼好日子?
活動方式:
1. 在自己的部落格或臉書分享這篇文章
2. 到以上各大通路購買Oneness Cards
3. 將以下資訊寄至heartplacepublishing@gmail.com:
    a. 真實姓名
    b. 聯絡電話
    c. 分享的部落格、臉書網址
    d. 購買通路(博客來、讀冊TAAZE、PCHOME、灰熊、三民)
    e. 購買Oneness Cards的明細表或收據(email轉寄或拍照皆可)
4. 三日內將以email與你聯絡,免費寄送一套Oneness Cards給你或你的朋友!

注意事項:
1. 寄送地址僅限台灣本島。
2. 寄來的資訊若有任何遺漏,即視為不符合贈送規定。寄出email前,請先仔細檢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