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5

Oneness Cards 2015年十二月訊息+合一祝福(12/5 晚間十點)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活在當下是本月的主題。「只要你被思想的框架套住,你就是完全沒有在生活。」在合一中說思想;在夏威夷Ho'oponopono療法裡,他們說記憶。思想框住體驗現實的能力,記憶遮蔽了眼前的真實。思想與記憶來自過去,被我們帶到當下,投射到未來。因此覺得日子一成不變,因此重復一次又一次的模式。對過去和未來變得漠然並不是完全忘記從前、並對未來漠不關心。放掉過去的經驗,放掉對未來的期待,在此時此刻,與你同在的人事物才能有一絲喘息的空間,因而獲得自由。


獲得自由後,身邊的人事物自動歸位到原本該在之處,展現原本的樣子,展現其潛能,被推向適合的道路,自然而然就能為整個社會創造更好的未來。

但是如何才能活在當下?

時時清理,時時自省。合一祝福也是清理掉阻礙的工具之一。


.十二月合一祝福意圖:祝福每個人事物都能活在當下。

晚間十點接受合一祝福時,也請帶著這樣的意圖祝福自己和別人。而後請感受別人為你帶來的祝福,當你體會到那份祝福時,那祝福的範圍會擴大,深度會加強。


.什麼是合一祝福?

合一祝福是一種試著與人們更親近的神性。——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巴觀說:「真相是一個多層的結構, 你從一樓看它和從九十四樓看它是不一樣 的。」合一祝福是神鋪好的階梯,引領人類意識一階一階登上高處。在過程中,合一祝福又化為神的手,無形地伸出援手,拿掉意識向上提升的每道障礙,揮除籠罩 在人類心智上的迷霧幻象。因此對於那些 接受合一祝福的人,每當他們的意識向上提升了一層,他們與內在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平靜,能夠全然享受世間生活而不執著於它。 

.參加方式:

Step 1. 11/5(六)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1) 姓名或暱稱。
            (2) 簡單分享一個給整個世界的祝福。例:願世上每個人心中都能平靜,願平靜帶來平安。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或躺下。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並祝福每個人都能活在當下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