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0

Oneness Cards 2016年七月訊息+ 合一祝福(7/16 晚間十點)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許多人認為靈性只是正向思考,只要想法正向積極,一切就如同吸引力法則所說,好事源源不絕發生。但合一強調的靈性修行從來不止於此,合一常說「你無法改變」,其實說的是,在你真正「看見」以前,一切無法改變。看見、觀察所有負面、破壞性的思想,如果想要更用功點,可以試著在觀察到時筆記下來。紀錄的過程需要強大的勇氣和決心,但是寫下後你會對你觀察到的想法有更進一步認識。記錄可以強化觀察,漸漸你會發現消極性的想法少了許多。

.七月合一祝福意圖:有能力覺察到自己的表達方式。

晚間十點開始靜心十分鐘,並祈禱上天讓我們了悟此次的主題,並有實際的體驗。十分鐘後保持敞開的態度接受合一祝福。


.什麼是合一祝福?

合一祝福是一種試著與人們更親近的神性。——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巴觀說:「真相是一個多層的結構, 你從一樓看它和從九十四樓看它是不一樣 的。」合一祝福是神鋪好的階梯,引領人類意識一階一階登上高處。在過程中,合一祝福又化為神的手,無形地伸出援手,拿掉意識向上提升的每道障礙,揮除籠罩 在人類心智上的迷霧幻象。因此對於那些 接受合一祝福的人,每當他們的意識向上提升了一層,他們與內在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平靜,能夠全然享受世間生活而不執著於它。 

.參加方式:

Step 1. 7/16(六)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1) 姓名或暱稱。
            (2) 寫下一個給世界的祝福。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5 則留言:

  1. (1) 暱稱 dominika
    (2) 願世界更美好。
    謝謝

    回覆刪除
  2. (1)暱稱 Frances
    (2)願世界和平人人富足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1)Wuwa
    (2)祝福萬物穿越恐懼,世界充滿愛。

    回覆刪除
  5. (1) 暱稱 Celia
    (2) 祝福所有的一切,平靜圓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