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

【Mini Reading, Healing, Blessing】9/30(五)天使療癒卡、美人魚神諭卡、靛藍天使卡




本次迷你解讀在9/30(五)。根據2016魔法手帳,這天是希臘神諭日:在這一天焚香靜坐、進行占卜或占星解讀,以獲得上天的啓發。

本次迷你解讀進行方式有些不同:

一、 可挑選上圖裡任何一副牌卡。由左至右分別為天使療癒卡美人魚神諭卡靛藍天使卡。可點選連結閱讀牌卡介紹。

二、2016/9/30這天不只是神諭日,也是新月三日的第一天(新月三日為新月前一天、新月當天、新月隔天),是陽曆九月、陰曆八月的最後一天,我感覺是個轉換、靜思、沈澱的好日子,可以沈思自己的下一步,看看是否該調整方向。將為參加的每個人抽選一張牌解讀,並將牌卡照片或圖像放在臉書上。希望每個參與者可以就自己得到的訊息和牌卡畫面靜心消化。我想,參與者應該會在這小段時間得到專屬於自己的洞見。


三、前幾次解讀時都有個感覺,別人的牌卡可能也是自己的答案,所以此次統一在臉書專頁上解讀,分享給其他朋友。

四、服務沒有臉書、或想保留隱私、不願以臉書留言的朋友,可在此篇文章按照下列格式留言,但照片及解讀會放在公開專頁供您參考。

.本次活動方式:
9/30中午12點前在此篇文章或臉書專頁留言。(請在期限內留言,逾時恕不回覆)
留言格式:
1. 暱稱或想被稱呼的名字
2. 一個給世界的祈禱
3. 你想用哪副牌?
本次主題為「我的下一步是?」所以不需留言任何問題喔!


5 則留言:

  1. 1.Wuwa
    2.願眾生穿越各種起伏,獲得真實的平靜。
    3.靛藍天使卡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1. S.
    2.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3. 天使療癒卡

    感謝! :)

    回覆刪除
  3. 1.Yi
    2.願世界充滿愛覺醒
    3.靛藍天使卡

    謝謝^*^

    回覆刪除
  4. 1. AH
    2.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3. 美人魚神諭卡

    謝謝!:)

    回覆刪除
  5. 1. yenching
    2. 願人人找回自己的力量、愛、與希望
    3. 天使療癒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