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Oneness Cards 2016年十月訊息+ 合一祝福(10/23 晚間十點)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這三張牌通常出現於,有滿腔熱情想要幫助別人、去服務,但不知從何開始,擔心自己做不好、做不到,或是太過急切的想要有所作為的時候。

三張牌卡裡有兩張來自阿瑪的話語:「盡本分,其餘的會被照料好」、「讓欲望綻放為熱情,顯現為行動」。阿瑪是神聖母親能量的化身,有如大地般穩固的能量,想到她的時候就是能讓人安心。這裡的訊息是,腳踏實地的進行該做的事,讓自己的根進入大地之中,在靈性層面和世界好好耕耘。放下擔心,專注於目標。

「滿足需求後,自然會想要助人」是巴觀的訊息。巴觀是神聖父親的化身,話語總是非常理性,有如一把利劍犀利指出盲點。這裡的訊息是,做服務、幫助別人是很快樂的,然而這之中若帶有一點著急、擔憂、害怕,那可能是心裡有未被滿足的需求在隱隱作祟。試著在滿足自己與他人之間尋找平衡點,物質與靈性層面都是。對於服務有極大熱忱、甚至想以服務為業的靈性工作者來說,練習「同時」服務自己與他人是很重要的。沒有先後,而是同時,因為這兩者對於天性就想服務的人來說就像空氣與水,缺一不可。

最後的訊息是接受祝福,讓以上的話語成為生活中真實的體驗。


.十月合一祝福意圖:平衡服務他人與滿足自己需求的能力。

晚間十點開始靜心十分鐘,告訴你的神你想要服務的更多、更適當的滿足自己,然後接受合一祝福。


.什麼是合一祝福?

    合一祝福是一種試著與人們更親近的神性。——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巴觀說:「真相是一個多層的結構, 你從一樓看它和從九十四樓看它是不一樣 的。」合一祝福是神鋪好的階梯,引領人類意識一階一階登上高處。在過程中,合一祝福又化為神的手,無形地伸出援手,拿掉意識向上提升的每道障礙,揮除籠罩 在人類心智上的迷霧幻象。因此對於那些 接受合一祝福的人,每當他們的意識向上提升了一層,他們與內在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平靜,能夠全然享受世間生活而不執著於它。

.參加方式:

    Step 1. 10/23(日)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1) 姓名或暱稱。
            (2) 寫下一個給世界的祝福。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1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Sharon 願世界被愛包容著

    回覆刪除
  3. dominika
    願人人的心中有愛有平安

    回覆刪除
  4. dominika
    願人人的心中有愛有平安

    回覆刪除
  5. 邦邦
    願世界平安喜樂:)

    謝謝

    回覆刪除
  6. Lila

    期待人們能夠活出自己、過得開心知足無憂。

    回覆刪除
  7. 樹朵
    每人都能帶著純淨的意圖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上,關係施受皆平衡,創造良好的循環

    回覆刪除
  8. mina
    願每個人都能活出心目中的美好~
    開心喜樂過每一天

    回覆刪除
  9. 一切有為法,若夢幻泡影,卡片提供的指引很有用喔~

    回覆刪除
  10. Wuwa
    願每個人發出自己的光

    回覆刪除
  11. 你好我是今日在剛剛在綠園道請您算牌的那位請您看要不要加我的賴 好匯還100元給您 我ID:babies7512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經加您囉!
      或請轉富邦(012)704-168-207970
      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