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

Oneness Cards 2016年十二月訊息+ 合一祝福(12/17晚間九點半)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 雖然你們是不同的,你們仍是一樣的 ]

唐朝文豪李翱是韓愈的學生。李翱有天拜訪藥山禪師,禪師正好在松樹下讀經。李翱問禪師「如何是道?」禪師聽到他的問題後,一手指天,一手指地,說出一謁:「雲在青天水在瓶。」李翱聽到後,立時頓悟。

天上浮雲,瓶中水,鬆軟雪霜,硬冰如石,它們的本質都是水分子,只是在不同的情況下有不同的形態,在地球上各自展開截然不同的旅程。水分子的循環過程也像生命輪迴,每個肉身同樣生自父母,在生活中有同樣需求,最後同樣歸於塵土。外在形式、表現不同,但都是一種生命的多樣顯現。

從古至今,這世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種人的樣貌,就有多少種人的可能性。以身體,以行為,以個性,以情感,以藝術,以語言,以成功,以失敗,以特殊,以平凡,我們每個生而於此的人,共同展現了「人類」這種生命的不同風貌。命運或許各異,但回到生命源頭,有如鑽石上每個切割面,發散屬於自己特殊的光,往外發射,在時間空間中探索自己作為一道光的可能性。然而,循著光之徑回到最初,我們其實來自同一顆鑽石,同一個生命本源。每個生命既具特色,又和他物毫無二致。


[ 調正好的關係,可以影響整個地球 ]

家庭關係有任何不完整,都會讓人感覺自己的內心缺了一塊。這種不完整不一定是登上社會版面的新聞,任何在心中耿耿於懷的小事都算數。那些細細的針,在心中扎出一點一點的洞,最後凝聚成深不見底的黑洞。那梗在心中的結,很可能不只在自己身上發生,也在整個家族,甚至歷代祖先身上發生過。基因會遺傳,傷痛、怨恨、毀滅性的想法也會。還好,我們隨時有機會,從自己開始,延伸向上祝福祖先,為後代、為世界上的所有家庭祈禱。


[ 生命是個美好的遊戲 ]

如題。回顧過往,溫習每個片刻(拿出每一本日記來!),了解每個轉捩點,試著把今生看成一場角色扮演遊戲。想像自己是一道光,投射至此,了解自己的可能性。若遊戲的心情有點難,告訴自己今生是來探索自己,探索這個世界,會不會比較輕鬆呢?



.十二月合一祝福意圖:調正家庭關係、祝福祖先。

晚間十點開始靜心十分鐘,祈請神的陪伴,看見真相並祝福祖先解脫進入光中,然後接受合一祝福。歡迎合一祝福傳導師,一起加入本次祝福行列。:)


.什麼是合一祝福?

    合一祝福是一種試著與人們更親近的神性。——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巴觀說:「真相是一個多層的結構, 你從一樓看它和從九十四樓看它是不一樣 的。」合一祝福是神鋪好的階梯,引領人類意識一階一階登上高處。在過程中,合一祝福又化為神的手,無形地伸出援手,拿掉意識向上提升的每道障礙,揮除籠罩 在人類心智上的迷霧幻象。因此對於那些 接受合一祝福的人,每當他們的意識向上提升了一層,他們與內在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能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平靜,能夠全然享受世間生活而不執著於它。


.參加方式:

    Step 1. 12/17(六)晚間九點半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1) 姓名或暱稱。
            (2) 祝福這世界上的每個家庭以及祖先。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3 則留言:

  1. Syuan
    祝福每個靈魂,在這一世,都能有所學習與提升。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Syuan您好,

      本次的主題是「祝福這世界上的每個家庭以及祖先」喔!可以麻煩您在留言一次嗎?謝謝。

      刪除
  2. 好的!不好意思

    Syuan
    祝福世上每個家庭都能夠和樂幸福、祖先們在天上都能夠好好的:)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