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0

Oneness Cards 2017年三月訊息+ 合一祝福(3/12晚間十點)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天使夫人朵琳為2017抽的牌是《天使之母—聖母瑪利亞神諭卡》,而她所抽到的牌是「真相」。Oneness Cards總共有52張,大部分都是巴觀的話,這次抽到的卻是阿瑪的話語。聖母與阿瑪,兩位都象徵神聖母親、神聖的陰性能量。

愛、直覺、包容、寬恕這些品質都與神聖的陰性能量相關,這些品質由心而生,不在腦袋裡,它們直接穿過頭腦的迷霧和負面模式,讓人瞬間有了領悟:原來他這麼做,是因為他沒有被好好對待過;原來他如此張牙舞爪,是因為內在有個擔心害怕的小孩;原來他不是不愛,只是表現的方式不同⋯ ⋯。好多好多的原來,總在頭腦停止思考,轉而用心感受時出現。

真相總是使人解脫,而愛是發現真相的鑰匙。


.三月合一祝福意圖:發現愛。

祈請神的恩典,讓我們在萬事萬物中發現愛,尤其是那些常覺得找不到愛的情況下。:)
歡迎合一祝福給予者一同給予祝福。 


.參加方式:

    Step 1. 3/12(日)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1) 姓名或暱稱。
            (2) 祝福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發現愛。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9 則留言:

  1. Claire
    祝福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發現愛

    回覆刪除
  2. Lila
    祝福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發現愛

    Thank you :)

    回覆刪除
  3. Celia
    祝福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發現愛

    回覆刪除
  4. 彤~
    祝福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發現愛

    回覆刪除
  5. 陳彥暉 祝福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發現愛

    回覆刪除
  6. Lucia
    祝福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發現愛,每顆心都能沐浴在愛中。

    回覆刪除
  7. 惠眞
    祝福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發現愛

    回覆刪除

  8. 祝福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發現愛

    謝謝=)

    回覆刪除
  9. 千裕
    祝福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發現愛,找回最純淨的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