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Oneness Cards 2017年五月訊息+ 合一祝福(5/10晚間十點)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聆聽有幾個技巧,一是試著調整呼吸速度和對方一致,如此就能慢慢體會到對方的步調、掙扎和情緒。

另一個方法是,試著在對方說話時不要有任何回應,不要點頭、驚嘆或做任何表情,眼睛專注的看著對方,但身體的其他部分沒有任何動作。這個方法會放大話語在你身體上、心裡、頭腦裡的各種變化,有時會感覺到共振,有時會發現到自己很想抽離、很想逃,各式各樣的變化產生有如水面上的波紋,靜待一段時間,波紋淡去,你的心清澈見底,那時就會浮出最適合的話和最適合的行動。

另一張是父母,本月又有母親節,家人的訊息十分強烈。整體訊息就是從心聆聽父母、家人的話語,這是改善家庭關係的關鍵~


.五月合一祝福意圖:願每個人都有從心聆聽的能力。


.參加方式:

    Step 1. 5/10(三)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1) 姓名或暱稱。
            (2) 祝福每個人都有從心聆聽的能力。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6 則留言:

  1. Syuan

    祝福每個人都有從心聆聽的能力。

    namaste

    回覆刪除
  2. Lan
    祝福每個人都有從心聆聽的能力
    謝謝=)

    回覆刪除
  3. 千裕
    祝福每個人都有從心聆聽的能力
    謝謝。

    回覆刪除
  4. Wuwa
    祝福每個人都有從心聆聽的能力

    回覆刪除
  5. 祝福每個人都有從心聆聽的能力

    回覆刪除
  6. HUA
    祝福每個人都有從心聆聽的能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