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8

Oneness Cards 2017年七月訊息+ 合一祝福(7/9 晚間十點)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看到這張牌時,請做個深呼吸,再慢慢閱讀。

哪個關鍵字吸引你的視線?哪個關鍵字讓你反覆思量再三?同張牌出現多次,但每次跳出來的關鍵字很有可能不同,因為上天在用不同的方式說明相同的課題。

七月延續六月的主題——愛與佔有。過去抽到這張牌時,第一眼都會看到「不愛自己」,這次則是停留在「空虛感」上。

可曾覺察過內在的一絲空虛?可曾感覺到心總是空空洞洞的?可曾發現自己用某種方式在逃避、填滿這股空虛?阿瑪在此說的是人際關係,然而除此之外,我們用來填滿空虛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食物、金錢、獎項、證書獎項、雜物、做不完的瑣事⋯⋯,甚至是工作,或引以為傲的能力。

巴觀常說,真正的看見帶來解脫。願我們都能看見那股空虛,看見不停向外抓取只是一種重複不停的模式,不只在自己身上,在父母身上,更跨越時間空間在祖先、其他國度發生,願我們在看見的同時能不再逃避,好好的待在那股空虛感的旁邊,仔細端詳,與之同在。


.七月合一祝福意圖:願你看見內在的空虛,與之同在。



.參加方式:

    Step 1. 7/9(日)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本次留言請寫下你覺察到心或空虛的感想,沒有感覺也可以直說喔!寫出真實的想法會讓我們之間多點連結,也會讓我比較輕易的傳出祝福。欲匿名者可在部落格下方留言。:)
            (1) 姓名或暱稱。
            (2) 當我覺察我的心,我感覺緊繃、匱乏。

    Step 2. 晚間十點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1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