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6

Oneness Cards 解讀.願你找到你的人生目的 + 3/7 合一祝福傳遞





談到人生目的、人生使命,常常認為那就是人生的「志業」,在外在有個具體的職業或職位,可以向別人展示,然後開開心心的做一輩子。不過這只是人生使命的一部分,因為有時找到最適合做的事、最愛的事,並不一定可以當成一個事業。 人生目的更大一部分是關於「內在」,它讓你踏實、讓你滿足、讓你有一種很對的感覺,可能只是件小事:寫日記、觸摸花草、和貓狗玩,也可能只是某種生命的觀點,讓你更享受、更珍惜人生。生命目的像人生的方向盤,讓你知道自己在哪裡,該往哪裡去。

Oneness Cards 協助你更清晰的看見生命目的,和它帶來的內在品質。



【 關 於 Oneness Cards 】


Oneness Cards 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像一面鏡子般呈現忽視的部分,並提供一個沈思的方向與建議。其實,問題現前時,大多時候只是內心有個糾結過不去,與外在無關。解開內在的結,往往一切就能迎刃而解。讓 Oneness Cards 給你一點提示,陪你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Oneness Cards 摘選自印度兩位智者巴觀、阿瑪與求道者的對談,從這 52 張牌中看他們點出現代人在生活中,關係中,面臨挑戰時的精闢見解。




【 抽 牌 】 


深呼吸,把注意力放在心上,問:「如何知道我的生命目的?」從下方挑選一張最吸引你的牌。














A. 



這張牌在之前的占卜出現過,這次又再度出現。

要找到你的人生使命,首先請把這件事拋在腦後,因為這單純用頭腦、用思考是找不到的。你的頭腦總是有很多意見,一下覺得這樣那樣,一下覺得這個不好、那個很好,反反覆覆,總是在兜圈子。僅依賴頭腦找答案的話,找到之前你會累死的。

堅定的告訴宇宙,你知道你的人生使命,請宇宙為你顯現,然後放下這件事。放下不是趕走,不是驅逐,就只是把手輕鬆的張開,然後放掉。

世界就像面鏡子,會反映出你堅定的態度,你會發現之前沒看見過的事情。另外也請相信,現在每件事情都在為你真正的人生目的做準備。




B. 



要讓生命目的顯現,必須先脫離重複迴圈。或許你早已知道你的人生使命為何,但腦海中發生的事情常常干擾你,轉移你的注意力。

請仔細觀察身體,身體的智慧難以想像,不拐彎抹角,協助你把注意力放在當下真正的感覺和你最需要的事情上。

觀察身體的緊繃與舒服,疲累與活力,它知道自己最喜歡什麼,在什麼情況下最不自在。深深探究身體傳來的訊息,有時你覺得自己餓了,其實只是渴了,想多喝點水。與身體對話,一邊觸碰身體部位,一邊問:「為什麼緊繃?」「有什麼話想告訴我?」信任身體的答案,與身體討論,一起從經驗中學習,一起成長。



C. 



抽到這張牌的你,現在做的事可能已經是你的生命目的,或與你的生命目的有關。你只需要隨順生命之流,活在每個當下,讓未來自然而然開展。

日常生活中發生事情,很多時候你心中的第一個反應總是:「不。」試著對生命說:「好。」「是的。」「對。」接納每件來到面前的事情,全心投入。然後坐看生命如何像河流一般蜿蜒流動,這會讓你的生活更加輕鬆並走上軌道。



D. 



牌卡裡說到死亡,死亡的確是一個強而有力的轉化工具。想到死亡,時間瞬間變得寶貴起來。

如果今天是你人生中的最後一天,你會如何去活?你會做些什麼?有什麼事你會做到人生最後一刻?什麼事是當你再也起不了身時,你會後悔自己沒去做?

反覆問自己這些問題,繁忙的平日問自己,休閒時也問自己。早上起床時,晚上入睡前都思考一下。甚至你可以走進大自然,在樹下花草間自問自答,然後你會發現,不同時刻、不同地點,答案會有所不同。給自己多一些時間,有時候太快冒出的念頭不一定是真正的答案。




專屬於你的 Oneness Cards 點此抽一張
珍藏 Oneness Cards點此收藏一副! 

☾原文刊載於女人迷 



本 月 合 一 祝 福 專 區



「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有時我會想起剛開始接觸合一的時候,那時聽完巴觀有智慧的話語,就會有給予者給予碰頭的合一祝福。一邊聽著 Moola Mantra ,一邊感受祝福像一條流經我的河流,帶來禮物,帶走阻礙、抗拒,和一切不該留下的。


合一祝福清理了我腦海的空間。曾經那裡只有嘈雜的意念,合一祝福打掃了滿佈舊有意識的腦袋,有了一些小空間,於是Kundalini Yoga可以進來、Ho'oponopono可以進來,更多貼近自己的事物開始進來。

巴觀曾說:「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合一祝福非關宗教,是一種能量傳遞。真理不管說得多麼美好,不管聽過多少回,對許多人來說總是知易行難,這時合一祝福就是催化劑,讓真理融進腦袋中。



.本月合一祝福意圖:願你找到你的人生目的。


.參加方式:


Step 1. 2018/3/7(三)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留言請寫下你抽到哪張牌,及上方抽牌完的感想。例:
(1) 姓名或暱稱。
(2) 我抽到第三張牌,有點似懂非懂。(摸頭)


Step 2. 晚間十點半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27 則留言:

  1. 我是蜘蛛,我抽到第4張牌,「如果今天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天,我會如何去活?」,真的應該問自己這個問題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做某些事時會想,如果今天是最後一天,我還會去做這件事嗎?很慶幸有兩件事,我目前很確定一定會去做。:)

      刪除
  2. 1)亭方
    2)選項D,需要拋棄固有框架,才有新的生活。

    回覆刪除
  3. 1) Jaly
    2) 剛好需要探討這議題,結果抽到1放下,3(第二個比較微小的感覺要看這張)專注在生活,覺得很共時落地!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是貓貓,抽到B,覺得也許這是應該更加注意直覺的意思。
    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1)小民
    2)抽到D,目前確實是無法安住於當下的狀態,但後半段的解說不太好理解
    感恩一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就是要常常思索「如果今天是你人生中的最後一天,你會如何去活?你會做些什麼?有什麼事你會做到人生最後一刻?什麼事是當你再也起不了身時,你會後悔自己沒去做?」
      冒出答案時可以記錄下來,讓時間協助沈澱。有些答案可能是來自過去的模式,不一定是真正的你要的。

      刪除
  6. 1)Margot
    2)抽到C 有種突然醒來的感覺 有時會不小心掉入太多的思考跟頭腦裡而遺忘了Being 這件最重要的事情 謝謝提醒

    回覆刪除
  7. 1.niki
    2.抽到B
    的確在某些模式中無限迴旋,而且對自己的身體不太好呀

    回覆刪除
  8. 1. Crystal
    2. 抽到B
    計畫好的事情總是一直拖,逃避的感覺出現時,或許就是我的身體在跟我對話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uise Hay 說拖延是覺得自己沒有價值。
      你覺得如何?

      刪除
    2. 我的心很有共鳴,看到「沒有價值」就淚流滿面。每天都在持續練習肯定自己,一點一點建立自信心跟自我價值。謝謝你的祝福,願你一切安好。

      刪除
  9. 1.我是小欣.
    2.抽到C,一直以來都在找尋生命的目的及意義,原來就是"生活",要隨順生命之流,活在每個當下,讓未來自然而然開展.謝謝提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未來祝福活動也歡迎參加喔!

      刪除
  10. 1. 我是Ta
    2. 抽到A, 放下這件事,相信現在每件事情都在為你真正的人生目的做準備, 謝謝提點.

    回覆刪除
  11. 1.我是蘇.
    2.抽到D,還在學習活在當下這件事,不去擔憂未來,不被過去綑綁,才能真正自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蘇:

      謝謝你的參與。:)
      可以想像一下,如果今天是人生的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麼?哪些工作是即使人生中的最後一天也會去做的?或許會很驚訝自己的答案。

      刪除
    2. 謝謝!我會好好思考這問題的:)

      刪除
  12. 1:我是羊
    2:抽到D
    不知道是不是要把過去的自己埋葬,才能好好活在現下呢,
    但過去也是自己的一部分,很想與之和好,但卻常常打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羊:
      咩...咩~~~咩咩~~(雖然過期了,下次還是很歡迎你來參加,請把臉書 心地Vision https://www.facebook.com/heartplacevision/ 加入搶先看喔!)

      刪除
  13. 啊 我看到時間過了 請版主刪我的文 抱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