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

Oneness Cards 解讀.生活的哪些面向需要好好珍惜?+ 6/28合一祝福傳遞

隨時停下來,看看四周,回顧一下最近的生活。

別等到年底再來回想這一整年,那時可能早已忘記今年大半日子做了什麼,甚至一年就這樣渾渾噩噩地過了,反而將心思放在下一年目標,急於立下新目標的結果就是沒有延續也沒有累積。

年中,讓我們用一些時間環顧四週,看看有哪些值得珍惜,值得珍視的,所有感恩和調整就從現在開始,不需等到年底!

雖然這篇是為這個月寫的,卻不只適用於這個月。任何一天只要想停下腳步,都可以再拿出來抽一張,看看自己當下需要珍惜些什麼。



【 關於Oneness Cards 】


Oneness Cards 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像一面鏡子般呈現忽視的部分,並提供一個沈思的方向與建議。其實,問題現前時,大多時候只是內心有個糾結過不去,與外在無關。解開內在的結,往往一切就能迎刃而解。讓 Oneness Cards 給你一點提示,陪你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 抽 牌 】


閉上眼做三次深呼吸,在心中發問:「最近生活的哪個面向需要我好好珍惜?」睜開眼,吸引一張吸引你的牌。













A. 


珍惜在你身邊來來去去的人,珍惜在你身旁駐足停留的人,珍惜生命每一段關係,因為是這些關係形成了你的每日生活,也讓你成為今天的你。

在心中感謝曾有的苦澀、分離,和曾經的擁有,如果有人依然在你身邊,對他們表示感激,他們以某種難以言喻的方式為你撐起一片天。或許你也想要道歉,或修補某段關係,現在正是時候。可以在心裡真心誠意的表示歉意,或是寫一封道歉信,讓心中的結消融。



B. 


珍惜你的經驗與智慧,也珍惜每個可以服務的機會。

或許你並不覺得自己特別聰明或條件特別好,但有些事就是會找上你,需要你的協助。你早已走過許多路,就算沒有智慧,也累積了不少經驗。活用過往經歷,慢慢的就會看見自己更有智慧。當別人找上門,那是因為他們覺得你就是適合的人選,別輕易推開,透過幫助別人的過程,或許你會幫到自己。



C. 


珍惜你的行動。

行動對有些人來說是件麻煩事,習慣拖延,習慣以不變應萬變。但可曾想過為什麼你可以行動?因為你有完整的身體,因為你有想法,你有時間,你有一個立足之地,你在這裡,這些條件都具足才能行動。行動在這個世界是一個美好的禮物,因為可以在行動中一次又一次認識自己,認識這個世界。



D. 


珍惜獨處的時間。

最近若感到無助,這是與自己相處的好機會。或許你曾太習慣向外求援,太愛找方法,常常找朋友聊心事,卻忘了坐下來好好的與自己在一起。也可能是太害怕孤獨,深怕錯失幾個邀約就會失去再被邀請的機會。找段時間安靜一會兒,與你的心說說話,或寫一封信給你的心,它一直渴望你的關注。和自己真實的在一起,你不會有任何損失。


☾原文刊載於女人迷 


專屬於你的 Oneness Cards
 點此抽一張
珍藏 Oneness Cards點此收藏一副
Oneness Cards 分享會7/14 台中場
.Oneness Cards 工作坊:今年八月中旬,敬請期待!先來看看第一期參與者心得分享 :)







本 月 合 一 祝 福 專 區



「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有時我會想起剛開始接觸合一的時候,那時聽完巴觀有智慧的話語,就會有給予者給予碰頭的合一祝福。一邊聽著 Moola Mantra ,一邊感受祝福像一條流經我的河流,帶來禮物,帶走阻礙、抗拒,和一切不該留下的。


合一祝福清理了我腦海的空間。曾經那裡只有嘈雜的意念,合一祝福打掃了滿佈舊有意識的腦袋,有了一些小空間,於是Kundalini Yoga可以進來、Ho'oponopono可以進來,更多貼近自己的事物開始進來。

巴觀曾說:「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合一祝福非關宗教,是一種能量傳遞。真理不管說得多麼美好,不管聽過多少回,對許多人來說總是知易行難,這時合一祝福就是催化劑,讓真理融進腦袋中。



.本月合一祝福意圖:培養珍惜與感恩的態度。


.參加方式:


Step 1. 6/28(四)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留言請寫下你抽到哪張牌,及上方抽牌完的感想。例:
(1) 姓名或暱稱。
(2) 我的感想是:


Step 2. 晚間十點半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12 則留言:

  1. (1) 姓名: Ta
    (2) 我的感想是:找段時間安靜一會兒,與你的心說說話,或寫一封信給你的心,它一直渴望你的關注。Exactly what I need.

    回覆刪除
  2. (1) 姓名:Hsuan
    (2) 我的感想是:抽到A, 感謝所有的失去與留下,遺憾與失落,曾經擁有與回憶,感謝所有獨一無二的關係,感謝在每個你們眼中閃耀的自己。

    回覆刪除
  3. 1.Celia
    2.抽到A,感覺很有共時性。
    最近開始練習奇蹟課程,學習看見自我,接納自己,寬恕自己;
    感謝每一段關係,讓我有機會學習寬恕。

    回覆刪除
  4. 1. WH
    2. 抽到D,而且這上半年好幾次都抽到D,確實是目前需要注意的事情。自己真的滿常對於「到底何時才會OOXX」有不安全感,而不斷以焦慮來消耗自己的能量。希望能在培養珍惜與感恩的同時,掃除舊的意識,讓恩典湧現。

    回覆刪除
  5. 1.Lucia
    2.抽到了D
    沒有安全感容易造成抓取,不管是物質或者情感都一樣。不停不停向外抓取的我,的確很久沒有好好與自己在一起。是的,我需要與人聊聊;是的,我也需要和我自己好好在一起。

    謝謝所有恩典,謝謝你。

    回覆刪除
  6. 1. 蜘蛛
    2. 抽到B
    媽呀~~~這張牌太呼應了啦!
    謝謝。我願意珍惜我的經驗與智慧,也珍惜每個可以服務的機會。

    回覆刪除
  7. 1.Fresh
    2.c 心與行動停留在原地,討厭不確定性,覺得原地是安全的地方。卻忘了珍惜這一切。

    回覆刪除
  8. 1. Adrian
    2.「透過幫助別人的過程,或許你會幫到自己。」確實在與他人的互動中,能夠更清楚的覺察到自己的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