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Oneness Cards & 花繪卡解讀】給你的失戀復原建議 + 8/31合一祝福






感情關係是一面真實無比的鏡子,完全反映了內在最深處的渴望、憧憬、恐懼、各種想法和信念。在感情裡歷經的各種循環,讓人看見小時候的自己,最樂天也最負面的自己,無意識的自己,甚至是⋯⋯連自己都不認識的自己!

無論是從一段關係中分手,或只是遠遠的單相思,失戀都是一記當頭棒喝,把你推回獨自一人的狀態,敲醒你總是看不見的盲點,你只好把目光收回自己身上,從頭到腳好好看一遍自己。

往自己的內在看去需要極大的勇氣,因為我們都不願意承認,這樣的結果其實和自己有關。於是這次《Oneness Cards》占卜搭配《花繪卡》,要用花朵親切溫和的療癒能量,柔軟曾經受傷結痂的心。


【 關於Oneness Cards 】

Oneness Cards 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像一面鏡子般呈現忽視的部分,並提供一個沈思的方向與建議。其實,問題現前時,大多時候只是內心有個糾結過不去,與外在無關。解開內在的結,往往一切就能迎刃而解。讓 Oneness Cards 給你一點提示,陪你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 抽 牌 】

眼睛輕輕閉上,將注意力收回內在,做幾個深呼吸,問自己:「如何從失戀中走出來?」再慢慢睜開眼,從下方選一張第一眼最吸引你的牌。

選完Oneness Cards後往下拉,每張Oneness Cards後面還跟著一張花繪卡喔 ;)











A.





生命中的每個人在你心中都有個位子:有家人的位子、有朋友的位置、老師的位置、情人的位置。在心中整理出這些位置,一一檢視你身邊的人是否都在對的位置上。人會隨著時間成長、改變,過去處在愛人位子的人不代表會一直在那個位子。

有時候失去不是失去,只是當對方想要移動時,你仍把對方擺在不屬於他的位子上,或許你認為的情人更適合擺在家人、朋友的位置。對於老師、偶像或任何權威人物的景仰、崇拜,也別搞混,有可能那不是愛情。




曇花




事情已經改變,變成你不想要的樣子,但有沒有可能分離後,愛仍以朋友、家人、老師的方式展現?或許剛開始不是你想要的,但慢慢你會發現,這比你當初想要的更為美好,珍惜這一切吧。在心中擺上一朵曇花,隨時提醒自己世間事瞬息萬變,要時時珍惜。






B. 



忘不掉就承認忘不掉,還喜歡就承認自己還喜歡。承認自己真實的狀態,不需要再加上過多的解釋。如果你的狀態是走不出失戀,就承認自己走不出來,別一直想辦法走出來。知道自己現在的處境,待在原地一會兒,掙扎和糾結會慢慢鬆脫。先把自己整理好,才能再度往前走。





紫丁香



溫柔對待自己。

剛開始可能很難,那麼可以先從不傷害自己、不逼迫自己開始,這包括對自己太嚴苛的念頭、知道某些事會傷害身體、心靈卻不停止。當你的身、心感受到不舒服時,停下來問自己,是不是又無意識的傷害自己了?接近紫丁香,看看紫丁香的圖片,感染紫丁香溫柔的氣息。







C. 



對自己誠實,分手、失戀,是不是你內在某部分渴望的?內心曾冒出某種小聲音告訴你,該是離開的時候了。或是你隱隱約約覺得已經不適合了,但日常生活的風平浪靜,認為「一切都很好呀」的想法讓你選擇維持現狀。於是,生命創造了外在的改變,要你真實面對自己。




金盞花




運用金盞花或任何植物來幫助自己誠實。

植物沒有任何偽裝,總是開開心心的做自己。到戶外觸碰一棵樹、一朵花或一株草,和花草說說話,感染他們真誠、直接的品質。真話讓彼此自由,你會發現,只要對自己誠實,一切都會變得輕鬆簡單。






D. 



別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你的周遭充滿許多有意義的訊息,你只要願意打開自己,打開耳朵,就會聽見有益於你的話語,將你從失戀的糾結拉出來。可能是路人的閒聊,可能是電視或廣播討論的主題,也有可能會有朋友打電話給你,和你聊心事。這個時候請感覺內在的觸動,讓內在的直覺引領你與對方互動。當你幫助了別人,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



玫瑰




請再度敞開心,運用玫瑰花保持心的暢通。喝一杯玫瑰花茶,在房間裡擺上一束紅玫瑰,或運用玫瑰精油、玫瑰乳液,讓自己感受到玫瑰花的支持,重新讓心綻放。



☾原文刊載於女人迷 


專屬於你的 Oneness Cards
 點此抽一張

珍藏 Oneness Cards點此收藏一副

Oneness Cards 工作坊2018/9/8 桃園場、2018 11月 台北場
    來看看第一期參與者心得分享 :)



本 月 合 一 祝 福 專 區



「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有時我會想起剛開始接觸合一的時候,那時聽完巴觀有智慧的話語,就會有給予者給予碰頭的合一祝福。一邊聽著 Moola Mantra ,一邊感受祝福像一條流經我的河流,帶來禮物,帶走阻礙、抗拒,和一切不該留下的。


合一祝福清理了我腦海的空間。曾經那裡只有嘈雜的意念,合一祝福打掃了滿佈舊有意識的腦袋,有了一些小空間,於是Kundalini Yoga可以進來、Ho'oponopono可以進來,更多貼近自己的事物開始進來。

巴觀曾說:「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合一祝福非關宗教,是一種能量傳遞。真理不管說得多麼美好,不管聽過多少回,對許多人來說總是知易行難,這時合一祝福就是催化劑,讓真理融進腦袋中。



.本月合一祝福意圖:願神療癒你的心痛。



.參加方式:


Step 1. 8/31(五)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留言請寫下你抽到哪張牌,及上方抽牌完的感想。例:
(1) 姓名或暱稱。
(2) 我的感想是:


Step 2. 晚間十點半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部分文字、圖片摘自《花繪卡》。繪圖:Nihana)


5 則留言:

  1. 1.思雯。
    2.抽到第一張牌「愛有許多面向」。我知道一切都是神神聖的安排,生命自有流動,我只需要將心敞開,從裡面看見愛的課題。

    回覆刪除
  2. 1.Larinalee
    2.金盞花。誠實著接納自己每一種感受、每一個面向,放下外在的壓力與[應該],看見內在擁有的力量

    回覆刪除
  3. 1.H
    2.抽了兩張牌,一張是抽因為過去感情產生的害怕,抽到了A愛有許多面向。的確,在過去感情中我無法諒解對方愛的方式也用愛困住彼此很久,第二張抽到的是C生命就是關係是關於現在情感的指引,過去我很難對很重視的人表達負面感受,直到進入現在這段情感才開始學習,但最近經歷一些事又讓我有點失去信心,抽到這張牌後我想對自己誠實用愛向他表達自己的不安,希望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4. 1.) yogi
    2.) 「合一是從妳的所在之處開始」,「溫柔對待自己」
    耐心傾聽內心的聲音, 想說的話, 所流的淚, 就讓它休息一下吧!

    回覆刪除
  5. 1.Fresh
    2.C 漠視,看著周遭,內心總有股浪花。不清楚,只是不誠實,直接,是不是就能清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