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9

Oneness Cards 解讀.親近你的內在小孩+9/24合一祝福傳遞

Photo by Simon Rae on Unsplash


你有多久沒留意自己的內在小孩呢?

即使把內在小孩放在身後,試圖忽略他的存在,他也會偷偷觀察你,並隨時把握機會來個大逆轉,讓你不得不正視他。

某天,看到那人傳來一句話,一瞬間天崩地裂,整個世界都在旋轉。我感覺所有的門都關上,所有的人都背對我,這才發現,世界只剩下我和我的內在小孩。

在那之前,儘管我知道內在小孩,也知道照顧、關心小孩的重要性,但太多時候外在世界的絢麗和忙碌會讓我無視於內心那個渴求注意的小女孩。所以,有那麼一天,內在小孩關上所有外在的門,讓我實實在在的和她面對面,哪裡也去不了。

至此,我才發現內在小孩要的非常非常簡單,但對我來說,越簡單的東西越難給出。慢慢意識到,如果不和內在小孩和平相處,無論達成什麼目標,我都無法感到滿足。

我的內在小孩就是這樣一步一步和我縮短距離,一點一滴變得更親近,淡化孤獨的感受。

希望透過 Oneness Cards 的建議和練習可以幫助你和內在小孩牽起手來。


【 關於 Oneness Cards 】


Oneness Cards 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像一面鏡子般呈現忽視的部分,並提供一個沈思的方向與建議。其實,問題現前時,大多時候只是內心有個糾結過不去,與外在無關。解開內在的結,往往一切就能迎刃而解。讓 Oneness Cards 給你一點提示,陪你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 抽 牌 】

1. 眼睛輕輕閉起,把手放在腹部上,做幾個深呼吸。
2. 在內心發問:「如何親近我的內在小孩?」
3. 睜開眼,選一張第一眼最吸引你的牌。





A. 讓欲望綻放為熱情,顯現為行動



你可曾注意到,你的內在小孩的目標和你的目標不太一致?
外在的你汲汲營營,規劃出美麗的人生藍圖,一心想往那裡走去。但不知為什麼,總覺得腳步踏得不夠實,在達到目標的同時,心中依舊感覺空空蕩蕩。
因為你忘了內在的小孩也有目標。只是內在小孩的目標大多簡單單純,和外在世界的目標比起來好渺小,渺小到你會覺得:「這是目標嗎?」
無論內在小孩的目標和夢想有多微小,或是聽起來多愚蠢,或是你有多抗拒,就去做吧。一天一點點,心中空蕩的感受會慢慢被填滿。



B. 透過你,神的力量才能流入這個世界



有時看見自己的內在小孩是件很困難的事,但是我們常常在與人相處時,無意間看到別人心中的小孩探出頭來。
這張牌有兩個建議。在你周遭的人,他們的內在小孩都和你的有相同或類似的特質,透過觀察別人,很快的你就會看到自己的內在小孩的樣貌。
另個建議是,當你有人際關係的困擾時,把自己和對方都當成孩子,試著在心中讓自己的內在小孩和對方的內在小孩接觸。孩子們總是純淨天真,沒有面具。兩個小孩相處在一起時,發展的關係簡單純粹,從中你能找到這段關係的相處之道。



C. 以最大的關心培養孩子


當你年紀還小做錯事時,是不是很希望有人拍拍你的肩,告訴你:「沒有關係喔」?
當你用盡全力把一件事做好時,是不是很希望有人摸摸你的頭說:「太好了」?
當你在人來人往的聚會中,沒有人理會你,是不是很希望有人看見你,來和你說幾句話?
你心中的小孩也希望你和他說幾句話,說什麼都好,他希望被你看見、被你注意到。不需要特別做什麼,先從注意內在小孩,偷偷觀察開始吧!



D.  合一是從你所在之處開始




如果感受不到內在小孩的存在,如果很抗拒內在小孩的概念,那就這樣吧。
不需要勉強自己,勉強反而會傷害與內在小孩的關係。當你是孩子的時候,你也不喜歡別人勉強你,對吧?
接受自己的狀態,聽不到任何內在小孩的聲音也沒有關係。請站在原地,別一直朝那個「我一定要和內在小孩說到話!」的狀態奔去。
在原地放鬆,你的內在小孩會自己探出頭來喔。

☾原文刊載於女人迷 


專屬於你的 Oneness Cards
 點此抽一張

珍藏 Oneness Cards點此收藏一副

Oneness Cards 工作坊:2018/11,請到FB追蹤最新消息
    來看看第一期參與者心得分享 :)




本 月 合 一 祝 福 專 區



「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有時我會想起剛開始接觸合一的時候,那時聽完巴觀有智慧的話語,就會有給予者給予碰頭的合一祝福。一邊聽著 Moola Mantra ,一邊感受祝福像一條流經我的河流,帶來禮物,帶走阻礙、抗拒,和一切不該留下的。


合一祝福清理了我腦海的空間。曾經那裡只有嘈雜的意念,合一祝福打掃了滿佈舊有意識的腦袋,有了一些小空間,於是Kundalini Yoga可以進來、Ho'oponopono可以進來,更多貼近自己的事物開始進來。

巴觀曾說:「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合一祝福非關宗教,是一種能量傳遞。真理不管說得多麼美好,不管聽過多少回,對許多人來說總是知易行難,這時合一祝福就是催化劑,讓真理融進腦袋中。



.本月合一祝福意圖:願你與內在小孩牽起手來。


.參加方式:


Step 1. 9/24(一)晚間九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留言請寫下你抽到哪張牌,及上方抽牌完的感想。例:
(1) 姓名或暱稱。
(2) 我的感想是:


Step 2. 晚間九點半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15 則留言:

  1. Katze

    抽到了C。
    好幾次的確是很希望,有那麼個人來,好好地對我說''沒關係,我們再試一次吧。''
    一旦踩到地雷就萬劫不復的人生,很累啊。
    但是地雷之上還有很多很多的天空,人生在地雷之外也還有很多的地方。
    今天的事,今天做好了;現在可以做的事,現在已經做好了。
    問心無愧,這樣就好了。
    希望能夠溫柔的對待內在小孩(雖然還不知道怎麼做),然後,向著世界,溫柔以對。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接下來三個月都有合一祝福,希望能幫助您和內在小孩連結更深。

      刪除
  2. Poly.

    抽到c

    放下批判自己,一起學習成長,對自己(內在)好一點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願你的內在小孩感受到神性帶來的安全感~

      刪除
  3. larinalee
    抽到C--以最大的關心培養孩子
    在沮喪失意的時後,停下來,陪著自己的內在小孩哭泣哀傷,不指責。
    快樂開心的時後,也陪著自己的內在小孩歡笑。
    能夠留心自己的內在小孩,時時跟他打招呼,讓他知道他不孤單~

    回覆刪除
  4. C
    你心中的小孩也希望你和他說幾句話,說什麼都好,他希望被你看見、被你注意到。不需要特別做什麼,先從注意內在小孩,偷偷觀察開始吧!
    K.

    回覆刪除
  5. Lambert
    抽到B~

    我認為內在小孩就是,當你想像最純真的自己──也許是一個小嬰兒的狀態──的時候你所感受到的。曾經我看到的自己內在小孩就像非洲難民一樣QQ,後來發覺身邊的人也呈現跟我很相似的狀態,才知道原來我們都缺乏愛~(自己抱自己QQ

    回覆刪除
  6. 蜘蛛
    我抽到A, 覺得自己內在小孩想要擁抱,和吃番茄加倍的義大利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需要一個大大的擁抱~
      祝福!
      我的內在小孩也很愛義大利肉醬麵,我們一起吃麵時好幸福呀!

      刪除
  7. D
    接受自己的狀態, 在原地放鬆
    maybe the solution will come out one day.

    Thank you for the blessings, desperately need 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