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Oneness Cards 解讀.感激,你會收到更多祝福+11/23 合一祝福傳遞


有時候不開心、感覺匱乏無力,是因為把注意力放在自認為稀少的事物上。

你可曾聽說,當你開始數天上的星星,你會看到越來越多的星星。

當你開始留意身邊的好事,就會發現身邊的好事越來越多。

轉移匱乏的注意力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開始盤點人生,並表達感恩。對這些人事物說謝謝,就是認可他們的存在、肯定它們的貢獻。就像你被別人感謝讚美一樣,整個人會頓時閃閃發亮。

抽一張OnenessCard,來看看你要將感恩的魔法,撒向生活的哪個領域吧!


【 關於 Oneness Cards 】


Oneness Cards 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像一面鏡子般呈現忽視的部分,並提供一個沈思的方向與建議。其實,問題現前時,大多時候只是內心有個糾結過不去,與外在無關。解開內在的結,往往一切就能迎刃而解。讓 Oneness Cards 給你一點提示,陪你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 抽牌 】


靜下來,閉上眼深呼吸,在心中發問:「最近我需要特別在哪方面表達感恩?」
睜開眼睛選一張最吸引你的牌。























A.


感恩你所有的靈感、靈機一動和所有點子。

回首過往,是不是有一些靈感、好點子讓你的生命有所不同,可能讓你更為前進,或是讓別人看見了你?你可曾想過這些想法從何而來?這是你與上天共同孕育的點子。因為你敞開的思維和心態,宇宙源源不絕的創造力便有機會流經你,透過你展現出來。除了感謝自己曾經付諸行動,也請感謝上天讓創意能量流經你。你會發現更多好點子湧現喔!




B.



感恩自己的缺點。

人際關係像一面鏡子,讓你看見自己內在的黑暗面。

你總是想要改變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放下與自己的戰爭吧。

如果還無法接納那些缺點,至少感謝它們。是這些缺點讓你成為活生生的人,而不是完美的人。真正的注視缺點不會讓缺點擴大,反而會看到這些缺點的另一面,或許它們和你想的不一樣。



C.


感恩生命本身和你自己。

或許你覺得自己很渺小、微不足道、毫不顯眼,但你可曾觀察過,無論你到哪裡,你都有一個位置,一個容身之處。大地母親愛你,這個宇宙愛你,所以無論這世界上多微小的生命,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被安放在那裡。閉上眼感受一下你所在的空間,這是大地母親提供給你的場域,而你又是花了多少努力、有了多少幫助才能走到這裡來。感謝生命本身,你和其他生命同等重要。



D.


感恩金錢和身邊的所有物品。

或許你覺得自己很匱乏,那是因為忽略了身邊有多少東西在支持你。或許你得到的不多,但的確有金錢從某些管道流入你手中,為你所用。也別忘了每天讓你使用的手機、電腦、牙刷、粉餅、杯子、原子筆、衣櫃、鞋櫃⋯⋯,在你身邊它們總是無聲無息,任勞任怨,你可曾表揚它們的功勞,向它們表達感激之意?

當你感激,你把注意力放在你擁有的事物上,然後就會漸漸忘了自己的匱乏。



E.


感恩你的身體。

今晚入睡前,用一點點時間,感恩身體的每個器官和每個部位:謝謝眼睛、謝謝睫毛、謝謝嘴唇、謝謝你的心、你的腿⋯⋯。你已活了好幾年,這個身體還要陪你好幾個十年。注視自己的身體而不是別人的,你的注視有如從天而降的聚光燈,讓身體閃閃發光。



☾原文刊載於女人迷 


珍藏 Oneness Cards點此收藏一副

Oneness Cards 小聚會籌備中





本 月 合 一 祝 福 專 區



「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有時我會想起剛開始接觸合一的時候,那時聽完巴觀有智慧的話語,就會有給予者給予碰頭的合一祝福。一邊聽著 Moola Mantra ,一邊感受祝福像一條流經我的河流,帶來禮物,帶走阻礙、抗拒,和一切不該留下的。


合一祝福清理了我腦海的空間。曾經那裡只有嘈雜的意念,合一祝福打掃了滿佈舊有意識的腦袋,有了一些小空間,於是Kundalini Yoga可以進來、Ho'oponopono可以進來,更多貼近自己的事物開始進來。

巴觀曾說:「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合一祝福非關宗教,是一種能量傳遞。真理不管說得多麼美好,不管聽過多少回,對許多人來說總是知易行難,這時合一祝福就是催化劑,讓真理融進腦袋中。



.本月合一祝福意圖:願你認出生活中的恩典與祝福。


.參加方式:


Step 1. 11/23(五)晚間九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留言請寫下你抽到哪張牌,及上方抽牌完的感想。例:
(1) 姓名或暱稱。
(2) 我的感想是:


Step 2. 晚間九點半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9 則留言:

  1. d,
    感謝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回覆刪除
  2. E
    每天睡前都會感謝身體,讓我體驗美好的一天 ^_^

    回覆刪除
  3. B,感謝每天的生活經驗,讓我看見越來越多自我不同的面向

    回覆刪除
  4. (1)FreshAir
    (2)E 尊重感謝自身及周遭,種種能量支持著自己。

    回覆刪除
  5. Ta
    B
    人際關係像一面鏡子,
    感謝生活經驗讓自己看見內在的黑暗面。
    我要放下,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回覆刪除
  6. Helen
    D.珍惜現階段自己所擁有的

    回覆刪除
  7. 華華
    D感謝自己擁有的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的存在,既然當下擁有就要感恩珍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