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8

Oneness Cards 解讀.2019給你的新年祝福+1/20 線上合一祝福傳遞



新年初始,我想給出祝福。希望這些祝福陪著你,度過今年的每個挑戰。

許多人心中隱隱約約知道,到了今年有很多課題不能再逃避了,可能外境會有些變動迫使你改變,也有可能你心中有股動力,要你去做一些之前沒有嘗試過的事。

雖說是挑戰,倒也不必看得太嚴肅,因為之前逃避的夠久,如今你也累積了一些經驗和智慧,宇宙此時把課題再端上,就是看你有力量承擔。

新的一年,讓我們帶著 Oneness Cards 祝福往前走。


請跟隨引導,為自己抽一張祝福吧!



【 關於 Oneness Cards 】


Oneness Cards 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像一面鏡子般呈現忽視的部分,並提供一個沈思的方向與建議。其實,問題現前時,大多時候只是內心有個糾結過不去,與外在無關。解開內在的結,往往一切就能迎刃而解。讓 Oneness Cards 給你一點提示,陪你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 抽 牌 】

請先按照影片靜心。
靜心後可點選時間連結,看看自己的牌卡祝福。



0:00 靜心引導(心越靜,越準確喔)
3:00 發問抽牌
3:41 牌卡A
5:18 牌卡B
7:02 牌卡C
8:52 牌卡D
11:01 牌卡E
12:42 祈禱(整合祝福到生活中)

☾原文刊載於女人迷 







本 月 線 上 合 一 祝 福 專 區



「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有時我會想起剛開始接觸合一的時候,那時聽完巴觀有智慧的話語,就會有給予者給予碰頭的合一祝福。一邊聽著 Moola Mantra ,一邊感受祝福像一條流經我的河流,帶來禮物,帶走阻礙、抗拒,和一切不該留下的。


合一祝福清理了我腦海的空間。曾經那裡只有嘈雜的意念,合一祝福打掃了滿佈舊有意識的腦袋,有了一些小空間,於是Kundalini Yoga可以進來、Ho'oponopono可以進來,更多貼近自己的事物開始進來。

巴觀曾說:「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合一祝福非關宗教,是一種能量傳遞。真理不管說得多麼美好,不管聽過多少回,對許多人來說總是知易行難,這時合一祝福就是催化劑,讓真理融進腦袋中。



.本月合一祝福意圖:祝福你的2019!


.參加方式:


Step 1. 1/20(日)晚間九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留言請寫下你抽到哪張牌,及上方抽牌完的感想。例:

 (1) 姓名或暱稱。 
 (2) 我的感想是:

Step 2. 晚間九點半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可再把上方影片拿出來跟著靜心喔)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4 則留言:

  1. 暱稱:larina
    抽到的牌卡:意圖是一切創造的種子
    感想:目前在生活中,慢慢學習什麼是慾望、甚麼是自己真心想達成的,雖然感覺今年是艱辛的一年,但我想帶著真心的意圖,去實踐它、顯化它~

    回覆刪除
  2. Joan
    我抽到的是:意圖是一切創造的種子
    感想是-
    貼切的每一字句話語讓所有感受浮上於表意識;也若有似無地瞭解到什麼,像準備好的劍弓一樣拉開了,只差那一分“勇氣”與“信任”放手去做~
    感謝指引♥

    回覆刪除
  3. 暱稱:Claire
    抽到的牌卡:喜歡與愛的不同。
    感想:在靜心抽牌之前,正在清理過去舊有的傷痛,明白自己逝去了許多愛,卻一時忘記看向裡面的美好——「我是有愛的,我付出愛;同時,我也深深被愛著。」謝謝老師的牌卡與提點,教我轉化對於關係的觀點,愛是無條件的付出,而正因為我就是「愛」的存在,所以我可以給予,並且,因為能量是循環流動的,而得到愛的回饋。

    謝謝老師與牌卡的祝福,也祝福老師。

    回覆刪除
  4. (1) 姓名或暱稱: Ta
    (2) 抽到的牌卡:喜歡與愛的不同。
    (2) 我的感想是:
    愛是存在的。
    今年有課題不能再逃避了,
    外境有些變動迫使自己改變,
    要自己有勇氣去做一些之前沒有嘗試過的事。
    謝謝老師與牌卡的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