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1

Oneness Cards 解讀.全然綻放靈魂潛力+3/22 線上合一祝福傳遞

圖片來源:金得心

過了冬天,迎來生機盎然、蓄勢待發的春天。

此時的你是否也感受到內在想要轉變,有股力量萌發新的機遇,想有個新氣象?

抽一張牌,看看如何開啓靈魂的潛力。

祝福你,在今年全然伸展開來,看見自己新的一面!





【 關於 Oneness Cards 】
Oneness Cards 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像一面鏡子般呈現忽視的部分,並提供一個沈思的方向與建議。其實,問題現前時,大多時候只是內心有個糾結過不去,與外在無關。解開內在的結,往往一切就能迎刃而解。讓 Oneness Cards 給你一點提示,陪你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 抽牌 】
  1. 請將心情沈澱,身體坐直,作三次深呼吸。
  2. 在內心發問:「我該如何發揮我靈魂的潛力?」
  3. 請在A, B, C, D, E中選出一個字母。








A. 從感恩父母開始



你的生命從父母而來,你的基因從父母而來,你有許多部分遺傳自父母。如果無法欣賞他們,感恩他們,就無法欣賞自己,真正看見自己。試著用新的角度看待家人,先從他們身上看到之前沒發現過的優點及潛力。他們的優點很可能也是你的,你是不是常常無意識否認這件事呢?

我們都希望父母看見自己不一樣的一面,認為身為父母就該看到孩子的潛力,事實上我們應該彼此這樣看待。父母在此是來以某種方式支持你,像是陪伴、鼓勵、聆聽、甚至是經濟上的協助,就算彼此有課題也是種支持,因為他們讓你有機會學習。




B. 不要想太多,直接行動





這張牌說的是不要想太多,想太多無法讓你找到自己的潛力,只會讓你變成神經病。你有想做的事情,但你認為自己沒有能力。

「觀察」腦袋的聲音,但別讓小我的聲音干擾你,讓你什麼都做不了。用紙筆寫下腦袋的想法,一則一則倒出後就去行動吧。

行動的同時放下對結果的控制和期待,觀察自己在行動中的反應、感受和情緒,讓事情自然發展。

有時一棵蘊含潛力的種子,在抽苗前,不知道自己是誰。當你行動後,一切開始自然流動,你會被帶到屬於自己的土壤,在那裡萌發生芽。






C. 守護環境和身體



環境不只是大自然,也包括你的身體。花在最健康的時候綻放,你也是。

當身體、心智、靈魂全然健全且和諧時,屬於你的潛力就會釋放。

將身體的狀態提升到最好,同時也花一些心力照顧環境,這個環境包括你的房間、辦公室,你每日行走的街道,以及為你供應氧氣的自然環境、為你供養食物的這片土地。當環境提升,你也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好,整個人伸展開來,有如一朵完好的花。





D. 從「坦然接受」開始


你清楚一部分的自己,但就是不肯接受自己的好和自己的壞,不停的否定不但讓自己很累,也讓你看不見另一部分潛藏的自己。

生命是成長和流動,現在擁有的特質會隨時間改變、變化,不會一直是現在這樣,或許有天會消失無蹤。

因此現在看到什麼特質就趕快收下吧。把特質看成寶物,時時欣賞。同時也祝福自己,漸漸你就會看見潛藏的另一部分。





E. 放下過去別人對你的評斷



別人的意見和想法很容易進到你心裡,在心中累積生根。過去周遭的眼光深深影響你,讓你迷惘、看不清自己。你認為自己不擅長某些事物,在某些事物上沒有天份。這些天賦、才能、優點像一棵種子深埋你心裡,在發出芽之前別人是看不到的,只有你自己知道。旁人就他所看到的部分提供意見,這是參考,不是準則。請先調整心態,慢慢你會發現心中深埋哪些種子。

這裡也建議你多方探索不同人對你的觀察,而不只是周遭的親朋好友。






本 月 線 上 合 一 祝 福 專 區



「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有時我會想起剛開始接觸合一的時候,那時聽完巴觀有智慧的話語,就會有給予者給予碰頭的合一祝福。一邊聽著 Moola Mantra ,一邊感受祝福像一條流經我的河流,帶來禮物,帶走阻礙、抗拒,和一切不該留下的。


合一祝福清理了我腦海的空間。曾經那裡只有嘈雜的意念,合一祝福打掃了滿佈舊有意識的腦袋,有了一些小空間,於是Kundalini Yoga可以進來、Ho'oponopono可以進來,更多貼近自己的事物開始進來。

巴觀曾說:「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合一祝福非關宗教,是一種能量傳遞。真理不管說得多麼美好,不管聽過多少回,對許多人來說總是知易行難,這時合一祝福就是催化劑,讓真理融進腦袋中。


// 合一祝福主要目的 //
  • 減少分離感
  • 使頭腦安靜下來,帶來更多覺察力
  • 體驗深層的情緒和感覺
  • 喚醒潛力
  • 與整體更加和諧一致

  • 「人們可以運用合一祝福來解決自己的各種問題。合一祝福可以運用在世俗層面上,解決財務問題,提升你的業績;也可以運用在靈性層面上,提升你的意識層次,使你覺醒。合一祝福可以用在任何的目的上。」——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本月合一祝福意圖:願你全然綻放靈魂潛力!



.參加方式:


Step 1. 3/22(五)晚間九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你抽到哪張牌,及抽牌完的感想。例:

 (1) 姓名或暱稱。 
 (2) 我抽到 ____,感想是:__________。

Step 2. 晚間九點半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8 則留言:

  1. 1)巧兒
    2)我抽到A,感想是雖然近期和父母沒有什麼爭執或過多互動,但也許我都忘了感恩他們給予我富足的生活這件事。

    回覆刪除
  2. 1)Rere
    2)我收到E,的確我還記著過往別人的評價,我確實應該活在當下

    回覆刪除
  3. 1. T
    2. 抽到B。
    自己一向都是想太多的人,經常猶疑不決,怕做錯決定,結果停滯不前,也浪費了不少時間。
    看來真的要多相信自己的內在和直覺,重新出發。只要行動,宇宙自有安排。要相信自己,相信宇宙。

    回覆刪除
  4. (1) 慈 
    (2) 我抽到A,感想是:確實一直無法諒解父母,但也看到他們的無奈,遇到的人還有與人的相處也有發覺經常出現與父母關係的相似模式,希望自己先做到耐心跟他們說話。感謝

    回覆刪除
  5. 我抽到的D卡 是的我沒有全然的接受自己 重複的念頭想法導致我的西很累也沒有方向 讓自己的身心是分離的 希望自己跟自己連接起來做出人生正確的選擇及接受流動的生命帶來的禮物及祝福自己 看見自己的神性!!

    回覆刪除
  6. 我是Katze,我抽到E

    確實是認為自己不擅長某些事物,在某些事物上沒有天份。也確實認為自己做得不好。
    即使是對自己說話的聲音,好像也都是批判居多。
    想要更加了解自己呢。
    會來到這裡,必然是有我才能做的事情吧。

    回覆刪除
  7. 1)藍
    2)抽到B,我真的會因為想太多,擔心太多,覺得自己沒能力而不敢做,結果什麼都沒有做到⋯⋯感謝提醒與指引,放下對結果的控制與期待,去做就是了!
    謝謝!

    回覆刪除
  8. 1.EMMA
    2.選B。
    想法很多,很希望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可是又沒辦法毅然決然的拋下現在的一切去重新開始……該怎麼辦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