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Oneness Cards 解讀.認出適合的伴侶 + 6/17 線上合一祝福傳遞

關係是活生生的海洋
Photo by 
Sean O. on Unsplash


關於伴侶關係,Oneness Cards 談論的是長久的相處。不需竭盡所能的了解對方,而是用心的體驗、感受對方,因為每個片刻都是不一樣的。

關係是活生生的海洋,學會徜徉其中,享受其中,而不只是拿著書和知識去了解。

熱情和吸引力是關係中的重要元素,但不是唯一。與人相處時,若能找到可以相處的特質,感受共鳴,就能共同創造一段良好的關係。

抽一張Oneness Card,看看你可以用什麼方式辨識出適合的伴侶。



【 關於 Oneness Cards 】


Oneness Cards 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像一面鏡子般呈現忽視的部分,並提供一個沈思的方向與建議。其實,問題現前時,大多時候只是內心有個糾結過不去,與外在無關。解開內在的結,往往一切就能迎刃而解。讓 Oneness Cards 給你一點提示,陪你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 抽牌 】


1. 閉上眼睛,將雙手交疊在心上,做三次深呼吸。
2. 在心中發問:「該如何辨認出適合的伴侶?」
3. 睜開眼選一張吸引你的牌。







A. 先找出你會尊重的伴侶特質



在關係中,我們總無意識認為越靠近、越親密越不需要尊重,總認為太過尊敬對方會拉遠距離;或是在每天的日常、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中慢慢消磨了尊敬。然而一但失去了這種重視和尊敬,關係就會開始產生裂痕,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界限。

請先找出讓你會尊敬的特質、價值觀、人生觀。你尊重的特質可能會隨時間改變,但不像熱情、吸引力一樣消失的這麼快。

這些特質可能是友善、忠誠、勇敢等,讓這些特質成為你的指引。除了現實條件和吸引力,在辨識適合的伴侶時,看看對方是否有你能長久尊敬的特質,這是保有穩定關係的重要條件。

找出尊重的特質的同時,也請培養尊重自己及他人界限的能力。


B. 放下擔憂和焦慮,在心中保有安全感




或許是常常想太多,或許是過去自己的經驗、身邊人的事件讓你常感焦慮及不安。帶著恐懼的濾鏡,很有可能看不清楚眼前的人,或是將自己的小劇場投射在對方身上,一不小心就錯過真正認識對方的機會。

請為自己建立一種習慣,一種讓自己安心的儀式。每天當你進行這個儀式時,你感到安心,也可以說你藉由儀式建立平靜和安心的感受。儀式就像個開關,當你開始擔憂和焦慮時,想起你的儀式,就可以立即放鬆,有如回到一個熟悉、安全的家。

你可以每天早上祈禱平靜,每晚睡前想起一個讓你感到心安、愉悅的情境或畫面,或是每天寫日記或是畫畫。每天做一些讓你回歸平靜的事,慢慢在日常生活中把這些平靜的時刻延長。

這張牌也有另一個訊息,選擇伴侶時,注意內心的感受,有些人就是能和你一起共振出真正的平靜和安心。


C. 聆聽他人,也聆聽自己



和每個人交流時,保持對對方的好奇,不要急著回應。想像你真的關心對方,想真的了解他。這會讓對方卸下心防,創造出真正的交流,你單方向的改變,就有可能讓對方說出原本沒想過的話。不急著回應,可以讓你看到只用眼睛是看不到的細節。

不只聆聽對方,同時也聆聽自己。聆聽心中的OS,聆聽心中的問題,這些心中冒出的想法可能會遮蔽看見對方的機會。把注意力放在身體上,感受和對方相處時是自在還是緊繃?你的心和身體會告訴你如何回應對方,創造真正的交流。




D. 讓內在小孩指引你



小孩之間的相處很純粹,很單純,不會想太多,沒有利害關係。

和他人相處時請回到你的內在小孩,感受內在小孩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快樂。當你是個孩子時,你喜歡什麼樣的朋友?和什麼樣的朋友相處起來最開心?當你是孩子時,你最樂在其中的事情是什麼?

設定伴侶的條件和標準並沒有問題,但是相處時請放掉所有內在想法,在內在保有空間,拿掉面具,回歸真實的自己,在這裡感受內心與對方的共鳴與共振。





靜心、呼吸、脈輪、祝福







本 月 線 上 合 一 祝 福 專 區



「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有時我會想起剛開始接觸合一的時候,那時聽完巴觀有智慧的話語,就會有給予者給予碰頭的合一祝福。一邊聽著 Moola Mantra ,一邊感受祝福像一條流經我的河流,帶來禮物,帶走阻礙、抗拒,和一切不該留下的。

合一祝福清理了我腦海的空間。曾經那裡只有嘈雜的意念,合一祝福打掃了滿佈舊有意識的腦袋,有了一些小空間,於是Kundalini Yoga可以進來、Ho'oponopono可以進來,更多貼近自己的事物開始進來。

巴觀曾說:「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合一祝福非關宗教,是一種能量傳遞。真理不管說得多麼美好,不管聽過多少回,對許多人來說總是知易行難,這時合一祝福就是催化劑,讓真理融進腦袋中。




// 合一祝福主要目的 //
  • 減少分離感
  • 使頭腦安靜下來,帶來更多覺察力
  • 體驗深層的情緒和感覺
  • 喚醒潛力
  • 與整體更加和諧一致

  • 「人們可以運用合一祝福來解決自己的各種問題。合一祝福可以運用在世俗層面上,解決財務問題,提升你的業績;也可以運用在靈性層面上,提升你的意識層次,使你覺醒。合一祝福可以用在任何的目的上。」——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本月合一祝福意圖:祝福你認出適合的人



.參加方式:


Step 1. 6/17(一)晚間十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你抽到哪張牌,及抽牌完的感想。例:

 (1) 姓名或暱稱。 
 (2) 我抽到 ____,感想是:__________。

Step 2. 晚間十點半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19 則留言:

  1.  (1) kuiSail。
     (2) 我抽到 B,感想是:覺得疲倦。

    回覆刪除
  2. (1) 貓貓。 
    (2) 我抽到 C,感想是:感覺在社會化的過程中失去了很多直面自己內心聲音的勇氣。

    回覆刪除
  3. (1) Sumah 
    (2) 我抽到 B,感想是:祈禱有用嗎(看到還笑出來)。

    回覆刪除
  4.  (1) Lisa。
     (2) 我抽到 B,感想是:不知道怎麼做才能放下擔憂 我也很想放下啊!!

    回覆刪除
  5. 1.Amanda
    2.抽到(B):我是即使被吸引也會讓外在條件限制自己的人啊…真的太理性了……因為我已過了可以揮霍選擇的年紀了😂 祝福自己勇於用愛的本質去愛……

    回覆刪除
  6. (1)寶兒公主
    (2)抽到B:最近一直在覺察投射這件事,原來我的頭腦有時還是太吵了,要想辦法遠遠看著它就好。

    回覆刪除
  7. (1) celia
    (2)抽到D,感想:滿準的吔!

    回覆刪除
  8. 1.烏鴉
    2.我抽到A。有讓我尊敬或崇拜的特質的確是我需要的,一方面也不能看輕自己,我想要平衡舒服的關係

    回覆刪除
  9. (1) 王郁慈
    (2) 我抽到C。讓我反思不要急著回應,並要創造真正的交流。

    回覆刪除
  10. (1) Zung 
    (2) 我抽到 C,感想是:感受真實的自己、聆聽內心的聲音

    回覆刪除
  11. 我是咪酸 
    我抽到B,感想是:我會練習祈禱,放下不必要的、多餘的焦慮,不去預想未知的恐懼,練習體會心的話語。

    回覆刪除
  12. 我抽到B
    非常符合我現在的狀態,及需要調整的方法,感恩。

    回覆刪除
  13. 洪若彤
    D.當小孩的純粹無作為很開心很自在很快樂的說說笑笑,沒框架與拘束。

    回覆刪除
  14. Erin
    抽到C
    跨出那一步前 先學習和自己的心相處
    答案 就在自己心中…
    感恩^^

    回覆刪除
  15. Lan
    抽到B
    感謝建議,覺得自己可以試試看,讓自己的內在更平靜

    回覆刪除
  16. Yichieh
    抽到B,每天冥想平靜,的確是該做的事。

    回覆刪除
  17. (1) Candy Lin
    (2) 我抽到 B,感想是:要好好學習放下擔憂。謝謝上天的恩典與祝福。

    回覆刪除
  18. 1. T
    2.抽到D, 以前真的是忽略內心的小孩, 現在要學懂多愛自己. 謝謝提醒!

    回覆刪除
  19. (1) Flora
    (2) 我抽到 B,感想是:練習放下恐懼不安 保持內心寧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