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Oneness Cards解讀 .年末將至,如何為自己加油打氣?



這一年即將來到尾聲,然而在終點前還有小小一段路。

放眼望去,周遭有很多不同的繁忙,以及趕在年底達標完成、累積成績的自我要求。

過去累積的疲乏和心累,在此時一湧而上,儘管最後只有一小段路,走起來似乎好長好長。

想要一口氣衝過去,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年末心累之時,請轉過身面對自己,調整呼吸,抽一張 Oneness Cards 為自己補充能量,繼續上路。


【 關於 Oneness Cards 】


Oneness Cards 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像一面鏡子般呈現忽視的部分,並提供一個沈思的方向與建議。其實,問題現前時,大多時候只是內心有個糾結過不去,與外在無關。解開內在的結,往往一切就能迎刃而解。讓 Oneness Cards 給你一點提示,陪你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 抽牌 】


1. 眼睛閉上做三次深呼吸。
2. 感受自己全身的狀態,在心中發問:「最近該如何為自己補充能量?」
3. 睜開眼,抽一張適合你的牌。








A. 專注在一件事上,勇往直前





你總是有許多想做的事,太多的考量。

雖然多一個選擇就多一點自由,但別讓過多的選擇和思考耗盡你的心神。

你可以做任何事,但同時做每件事只會讓你像多頭馬車,吃力不討好。

拿出待辦清單重新看一看,刪去現階段不必要的,不必急於一時,你還有時間可以完成。

刪去過多的待辦事項,也能讓你的心和頭腦騰出空間,為決定好的那一件事勇往直前。



B. 回顧自己的貢獻



雖還不到真正的年底,但建議你開始回顧過往。

你的付出都有收穫,只是你眼睛直直地盯著目標,總是埋頭往前衝,看不見之前的累積。

整理一下今年的付出和成果,回頭省思過去那段路,在走向未來時看看有哪些方向需要調整。

看到過去的貢獻時,請別忘了給自己拍手加油。



C. 把目光收回自己身上



注意力和目標放在外在,就容易消耗自己的精力。

如果想達成的目標和心願是為了比他人更好,這沒有不對,但會讓自己很累。

把目光收回到自己身上,想想在沒有競爭的世界裡,你想為自己設立什麼目標、為自己達成什麼心願?重新看看自己,擁有什麼,哪些地方還不夠。

事實上,當你把目光轉回到自己身上,好好注視自己時,就已足夠為自己補充能量。



D. 接受現狀,隨順而行



急於追求突破,急於追求答案,急於走到目標容易耗損能量。

抽到這張牌多是內在有著迷惘的狀態,特別在年末時分。這種迷惘就像在迷霧之中睜開眼,好像任何地方都可以去,卻哪裡都去不了。為了脫離現狀,找到自己的位子,做了許多努力和嘗試,卻感覺自己沒有移動,迷霧總是如影隨形。

事實上「當下」、「現狀」就是你該在的位子,就待在原地養精蓄銳,做可以做的努力吧。

別在心中打無謂的架,用「我應該如何如何」轟炸自己。內心安定,全身充滿電時,你會知道前進的時機。






黑暗靜心.冬至僻靜




在北半球,冬至是一年之中日照最短的時候。

外在的黑暗暗示著,這是把視線從外在收回內在世界的時候。

冬至前一天,讓我們潛入黑暗,保持靜默,停下所有感官干擾,在黑暗中凝聚心神。

深入了解



本 月 線 上 合 一 祝 福 專 區



「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有時我會想起剛開始接觸合一的時候,那時聽完巴觀有智慧的話語,就會有給予者給予碰頭的合一祝福。一邊聽著 Moola Mantra ,一邊感受祝福像一條流經我的河流,帶來禮物,帶走阻礙、抗拒,和一切不該留下的。

合一祝福清理了我腦海的空間。曾經那裡只有嘈雜的意念,合一祝福打掃了滿佈舊有意識的腦袋,有了一些小空間,於是Kundalini Yoga可以進來、Ho'oponopono可以進來,更多貼近自己的事物開始進來。

巴觀曾說:「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合一祝福非關宗教,是一種能量傳遞。真理不管說得多麼美好,不管聽過多少回,對許多人來說總是知易行難,這時合一祝福就是催化劑,讓真理融進腦袋中。



// 合一祝福主要目的 //
    • 減少分離感
    • 使頭腦安靜下來,帶來更多覺察力
    • 體驗深層的情緒和感覺
    • 喚醒潛力
    • 與整體更加和諧一致
      「人們可以運用合一祝福來解決自己的各種問題。合一祝福可以運用在世俗層面上,解決財務問題,提升你的業績;也可以運用在靈性層面上,提升你的意識層次,使你覺醒。合一祝福可以用在任何的目的上。」——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本月合一祝福意圖:祝福你保有力量,順利走完今年♥。


    .參加方式:

    Step 1. 11/26(二)晚間八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
    你抽到哪張牌,及抽牌完的感想。例:

     (1) 姓名或暱稱。 
     (2) 我抽到 ____,感想是:__________。

    Step 2. 晚間八點半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3 則留言:

    1. 我是貞貞。
      我抽到A, 感想是一開始是感受不太出來生活我有多種選擇。想了想應該是健身這件事有很多想法,可是覺得想太多做不到……等等的。但最後我還是走出門去運動了。

      回覆刪除
    2. LAN
      抽到A,的確是想很多、考量太多而耗盡心神,也因此事情難以決定和完成...真的需要下定決心專注在重要的事物上,謝謝提醒~

      回覆刪除
    3. WH
      抽到C,覺得到了年末剛好需要整理一下心神,看看自己想要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