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1

Oneness Cards解讀.秋天的蛻變指引 +9/19線上合一祝福


 
上半年因為疫情停下腳步,施展不開,幾個月過去,秋風漸涼的此時反而更讓人想要有所變化。

秋天帶來的變化不像夏天那般大刀闊斧,而是漸進式的,每天一點一點累積,每天一些些小小改變,等你發現時,才發現自己早已有所不同。

如果你也渴望在此時改變,卻不知從何開始,抽一張Oneness Card,從心產生蛻變。

  


【 關於 Oneness Cards 】

Oneness Cards 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像一面鏡子般呈現忽視的部分,並提供一個沈思的方向與建議。其實,問題現前時,大多時候只是內心有個糾結過不去,與外在無關。解開內在的結,往往一切就能迎刃而解。讓 Oneness Cards 給你一點提示,陪你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 抽牌 】

1. 眼睛閉上做三次深呼吸。
2. 感受自己全身的狀態,在心中發問:「請指引我蛻變的方向。」
3. 睜開眼,選一張適合你的牌。






A. 蛻變,從對自己的想法開始


如果總是想著「不夠好」、「做不到」或是其他對自己的既定印象,你就很難發現自己的其他面向。這些想法就像硬梆梆的石塊卡在心裡,擋在路中間,讓你無法前行。不用告訴自己「我很好」、「我進步了」,完全不用,而是當那些舊有的想法流經你時,就慢慢的讓它離開,創造新的空間,讓宇宙的創意思維和觀點進來,從想法開始,一點一滴緩緩蛻變。


小練習:下次再出現無益的舊念頭時,深吸氣,把這想法緊緊的握住,再用力吐出鬆開雙手,讓這些想法離開你的身體。可以多做幾次,直到你覺得真的在腦海中騰出了一個空間來。

 



B. 祈禱一個方向


想改變,卻不知道該從何開始,你只需要對宇宙發出訊號,讓世界回應你。發出訊號最快速的方式,就是用心。

問問自己的心,為什麼想改變?又為什麼害怕改變?是害怕自己做不到,還是不願意付出相對應的努力?你覺得現階段哪裡不好?你是真的這麼認為,還是將其他人的想法加諸在自己身上?在這個世界中你最不能說謊的人就是自己,當你對自己真實,沒有了束縛,力量將隨之而來。

小練習:試著找一個可以信任的對象,無論是佛陀、觀音、耶穌,自己的祖先或大地母親都可以,只要你信任,並感覺自己是被對方接納的。在祂的面前說出你真實的想法,真實的渴望,一次又一次,直到你說出祈禱時有種將結解開、如釋重負的感覺,宇宙將會為你拉出一條路。




C. 從身體開始



若找不到方向,那是身體太累了。身體知道該往哪裡去,但是要聽懂身體的訊息,你必須靠近它、接納它,時刻滿足身體的需求。比起心靈的變化,身體真的單純太多。身體是你的指北針,總是在那裡等著你看見。你需要做的只是,拿好的食物供養它,好好休息,時時刻刻關照它。身體會讓你的頭腦清明,知道該往哪裡去。

小練習:在一個只有自己的地方,選幾首喜歡的音樂,跳舞吧!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讓身體做它想做的動作。放下頭腦,讓身體帶領你,你就會知道該做些什麼樣的改變。




D. 勇於承擔責任



抽到這張牌的你不是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改變,但就是畏懼責任,所以遲遲沒有展開,不然就是以各種藉口拖延,龜速前進。你有想做的事,你想讓世界有所不同,這都必須從改變自己開始。你知道達到目標該從哪裡開始,你知道如何訓練自己,更知道如何擬定計畫,你知道如何長程自己想要的樣子。知道而不行動,只會讓你越來越焦慮。今天就去進行一小步吧!

小練習:Just do it! 別做計畫,別想太多,等你計畫完,想完該怎麼做,時間也都過了大半。有時過多的計畫也是種拖延。你知道該怎麼做,就從你想到的第一件事開始跨出第一步吧!



.本月合一祝福意圖:祝福你朝想要的方向蛻變。


.參加方式:

Step 1. 9/19(六)晚間八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抽到哪張牌,及抽牌完的感想。例:

 (1) 姓名或暱稱。 
 (2) 我抽到 ____,感想是:__________。

Step 2. 晚間八點半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6 則留言:


  1. 我抽到B
    宇宙法則的力量
    懂得感恩與祈禱才能獲得更多豐盛

    回覆刪除
  2. 我是Katze

    我抽到了C
    雖然有些無法理解
    不過仔細想想的確最近有些勉強自己
    太想要也太忙著努力''變好''了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我是詹,我抽到D
    感想是真的很了解我,我都不斷的在空想,未曾起而行。
    我會試著小練習!

    回覆刪除
  4. Lan
    抽到B,的確是不敢將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藉由這樣的方法感覺比較能安心的去想和具體化,謝謝指引。

    回覆刪除
  5. Ta
    抽到A
    以前常常對自己沒有信心,
    其實這信念一直都影響着自己。
    最近也做靜觀去回到內在的自己,
    也知道是時候改變了,要接納自己和欣賞自己。
    謝謝提醒。

    回覆刪除
  6. 央央,選到A
    總是比較容易看到別人身上能好好發展的地方
    而自己的真的就是被蒙了好幾道幕一樣,看不見…
    我想 當有天卡住的部分打開後
    會是很光彩的一片天的:) 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