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0

【心地之音】大地女子迷你季EP3|探索真實,直視本質——無垢舞者李宛玲


這是宛玲豐富的生命經驗——

拍攝《海鯖廻家》紀錄片時,划行獨木舟84公里,和夥伴從蘭嶼到綠島。另一次在尼泊爾拍攝《遠山呼喚》紀錄片,步行近兩週的山路從海拔兩千七百公尺來到五千公尺。2020年通過體力、耐力、毅力的考驗,成為無垢舞蹈劇場舞者,出演《花神祭》。

貫穿在所有創作中的原則是真實。這一集宛玲毫不保留的分享她的將所思所想,聆聽這些故事,猶如在光下欣賞她的生命切片,讓她獨特的生命力帶給我們啟發。


// 關於・李宛玲 //

多元藝術工作者,現為森子映像工作室共同創辦人、無垢舞蹈劇場舞者。
生活即修行,透過攝影、繪畫、舞蹈、梵唱、橫笛演奏向內行旅,以生命體現並探索藝術本質,分享與天地萬物相互輝映的自性之光。


// 關於迷你季「大地女子・生活經驗採集」//

世界是廣闊的有機森林,是敞開胸懷的無限海洋。
有一群女人依心選擇,熱愛自然、與大地節奏合拍,選擇與多數人不同的道路,長成自己的樣子。
邀請多位大地女子,採集她們之所以為她們的生活經驗,在每個保有原貌的故事切片中,看見生命不一樣的可能。


// 本集簡介 //

  1. 宛玲如何開始影像工作?攝影為宛玲擴展豐富多元的生命經驗。
  2. 在什麼機緣下決定成為無垢舞者?實際成為舞者後對於身體是否也有不同的觀點與經驗?
  3. 如何整理自己的情緒、消化陰影?母親對宛玲的影響與支持?
  4. 這麼有才華的宛玲,是如何分配時間在所有喜愛的事物上?
  5. 宛玲分享一個與大地、自然更有連結的完整靜心,不要錯過喔!



// 深入了解 //

Ananda Ri https://www.facebook.com/anandari.art/
森子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MORIKOstudio


// 收聽方式 //

部落格 https://bit.ly/2VHDr7b
Spotify https://spoti.fi/2RFeB5I
SoundOn https://bit.ly/3cxCzYu


// 支持心地之音的方法 //

1. 贊助方式 https://bit.ly/3hEhgsE
2. 若使用Apple Podcast收聽,請訂閱並按讚五顆星 ⭐⭐⭐⭐⭐
3. 分享給親朋好友,讓更多人一起聆聽!
4. 留言節目後的收穫,你的感想與實踐是我們的動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