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Oneness Cards解讀・與內心的真實同在+9/26線上合一祝福



合一裡有各式各樣的練習,拜日式、呼吸練習、靜心冥想,不管這些練習是什麼,目的都是回到自己身上,和自己在一起,覺察內在的真相。

所以巴觀常說,無論你「內在有什麼」,就和它「在一起」。

這個「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就是牌上寫的「處在那情況中」。

心中有嫉妒,就處在嫉妒中;心中不爽,就處在不爽中;不知道該怎麼做,就處在那茫然的感覺中;無法感恩,就處在無法感恩中⋯⋯。

如果心中有嫉妒,卻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嫉妒,這就是遠離事實。

你的所在之處是「茫然」,想要到達的境界是「清晰、明確」,這樣只會精疲力盡。

如果真的在那裡停下來,覺察到了,自然而然就會動起來。

這個概念聽起來有點抽象,也發現很多人不知道該如何進行,所以這次的合一祝福主題是祝福你「與內心的一切同在」。

這次的方式也有點不同,將採用線上會議的方式,一起靜心,一起「處在那情況之中」,最後給出合一祝福。用這個方式來完整體會這張牌意。



本 月 線 上 合 一 祝 福 專 區

「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巴觀曾說:「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合一祝福非關宗教,是一種能量傳遞。真理不管說得多麼美好,不管聽過多少回,對許多人來說總是知易行難,這時合一祝福就是催化劑,讓真理融進腦袋中。


// 合一祝福主要目的 //
    • 減少分離感
    • 使頭腦安靜下來,帶來更多覺察力
    • 體驗深層的情緒和感覺
    • 喚醒潛力
    • 與整體更加和諧一致
      「人們可以運用合一祝福來解決自己的各種問題。合一祝福可以運用在世俗層面上,解決財務問題,提升你的業績;也可以運用在靈性層面上,提升你的意識層次,使你覺醒。合一祝福可以用在任何的目的上。」——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本月合一祝福意圖:祝福你與內心的一切同在。


    .線上靜心&合一祝福・參加方式:
    1. 內容:靜心引導、合一祝福傳遞
    2. 間:9/26(日)晚間8:30(約15~20min)
    3. 平台:Google Meet App
    4. 報名方式:
    9/26(日)上午10點前在臉書專頁留言「想與內在的什麼同在」。例:

     (1) 我想與內在的傷心、迷惘、__________同在。(如果你願意的話,也請簡述一下情況:因為 ______________,我感覺非常的___________。)
     (2) 將於活動開始前,私訊你線上活動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