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10/27 Karma Yoga 陽明山淨山行


二子坪
圖片取自陽明山官網

雖然現在大部分的人多有環保意識,不會刻意製造大自然或其他環境的髒亂,但是若細細觀察,我們生活周遭仍有許多小垃圾、小汙染。原因是,因為這些垃圾太小,當它們被風吹走、或因為某些原因掉落,大多數的人都不會察覺。積沙成塔後,整個大自然就失去平衡。因此污染不只來自行為,更來自自己的心。

Kundalini Yoga是培養覺察力、覺知(awareness)的瑜伽;Karma Yoga是服務、行動的瑜伽。污染不只來自行為,更來自自己的心。透過這個活動,以瑜伽提升覺知、淨化內在,以服務行動淨化外在世界。

。更多關於Kundalini Yoga。


地點.陽明山二子坪
二子坪步道純淨、自然,有家的感覺,是一個會讓你的心歡唱的地方。不須刻意練習,就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在深深吸氣、深深吐氣。


活動內容.
Kundalini Yoga  火呼吸、創造自我之愛冥想、大地冥想
Karma Yoga  淨山、撿垃圾
自由活動  隨處走走

帶領人.金得心
日期時間.10/27(日)上午8:00集合,約三小時
集合地點.陽明山公車總站
(8:00於總站集合,再一同換乘108遊園車至二子坪步道)
交通資訊.
1.  260|台北車站北一門前,至陽明山總站約一小時
2.  紅5|捷運劍潭站前
3.  詳細路線及其他交通方式請見:陽明山國家公園官網

報名.
1.  點此線上報名
2.  電郵.  heartplacepublishing@gmail.com
3.  電話.  0972-253768


注意事項.
1.  請事先報名
2.  108公車票價$15,請自備零錢,可以悠遊卡支付
3.  步道樹蔭多,比山下涼爽,請著布鞋、輕便寬鬆衣物(若擔心蚊蟲叮咬,可著長衣長褲),自備披巾、溫開水、雨具、面紙、防蚊液、舊報紙或塑膠布(席地而坐用)、垃圾袋(淨山用)、手套(撿垃圾用)
4.  本活動不需任何瑜伽基礎,若從沒接觸過Kundalini Yoga,歡迎來這個活動小小體驗
5.  遇極端天候,將擇期再辦


*本活動不定期舉辦,歡迎至右邊欄位輸入email訂閱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