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11/17 Karma Yoga 陽明山淨山行


掃心,也掃地。

因為喜歡大自然、森林草木並深刻感受到自然界的處境,而想舉辦這樣的活動。

雖然現在人人皆有環境保護意識,不會刻意製造髒亂,但是生活周遭仍有許多各式各樣不同程度的汙染。這是因為心在浮動,無法察覺自身行為對於環境的影響。即使是一丁點小垃圾、細微的聲音、不舒服的意念,都有可能破壞大自然的平衡。

在這個活動裡,Kundalini Yoga靜下心來,清理內在環境,感受養育我們的大地;以Karma Yoga起而力行,清掃看得到的垃圾,為環境做無私的服務。


【活動內容】

Kundalini Yoga    暖身動作、呼吸練習、冥想
Karma Yoga    淨山、撿垃圾
自由活動    隨處走走


【關於Kundalini Yoga.昆達里尼瑜伽】

這種瑜伽是給那些對於意識、覺知想要有明確方向的人。Yogi Bhjan
透過特定的、一連串的動作組合、手勢、呼吸法培養覺察及覺知,調整身心的各種層面,並不是一般特別強調柔軟度及肌耐力的瑜伽。


【關於Karma Yoga.服務】

你不會發現一位不懂如何付出的領導者。付出是唯一的方式。別只對那些請求的人付出,為那些不請求的人付出。持續給予,成為一位給予者。你的能力與神的能力將是一樣的。那即是純粹的神性……Yogi Bhjan
Karma Yoga是無私的服務。透過這樣的服務,聯繫真實的自己,真實的神性。大自然從來只是默默付出,而不要求回報。這個服務是在大自然裡進行,撿外在的垃圾,清理內在的汙染。藉由親近花草樹木,柔軟心地,培養覺察的功夫;透過服務大地,學習到如何真正的給予及付出。


帶領人.金得心
本次活動日期. 2013/11/17(日)上午8:30集合
本次活動地點.陽明山二子坪
集合地點.陽明山公車總站
(8:30於總站遮雨棚處集合,一同換乘遊園公車108至二子坪步道)
交通資訊.
        1.  260|台北車站北一門前,至陽明山總站約一小時
        2.  紅5|捷運劍潭站前
        3.  詳細路線及其他交通方式請見:陽明山國家公園官網


報名.
1.  點此線上報名
2.  電郵.  heartplacepublishing@gmail.com
3.  電話.  0972-253768


注意事項.
1.  請事先報名,將為您準備瑜伽茶包
2.  108公車票價$15,來回共$30,請自備零錢,或以悠遊卡支付
3.  陽明山上冬天風大,常突然下雨,請注意保暖,並著布鞋、輕便寬鬆衣物,自備披巾或帽子以免頭部著涼、溫開水(泡瑜伽茶)、雨具、面紙、防蚊液、舊報紙或塑膠布(席地而坐用)、垃圾袋、手套或夾子(撿垃圾用)
4.  本活動不需任何瑜伽基礎,若對Kundalini Yoga有興趣,歡迎來這個活動小小體驗
5.  遇極端天候,將擇期再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