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分享】昆達里尼瑜伽:喜悅非常

.國中老師 Michael Chen

我是一名學校的老師
本身很有規律的維持每週做一次體位法瑜珈
至今已經二年多了
今年七月時心裏有個聲音
希望能找不一樣的老師做瑜珈

我上了ptt瑜珈版
剛好金老師po了一篇文章在招生
我記得很久以前就聽過這個派別
是可以引發體內拙火的瑜珈
於是我立刻報名體驗班

上完體驗班我立刻報名八堂課的正式班
我們學了火呼吸、曼陀羅唱頌等等
還有一些特殊的體位與手印
我覺得真的非常的喜悅
尤其在做一些體位法時
我真的感覺到「氣」的流動
那種「氣」貫滿雙手的感覺真的很神奇
因為本身有在練氣功
所以我很清楚知道這樣的感覺
在練一些氣功時雙手會有氣感
但是「昆達里尼瑜珈」的氣感真的強太多了

另外每堂課練完後
頭腦會進入一種「空」的狀態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腦波進入阿法波的感覺吧~
這樣的感受讓我覺得我與萬物合一
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謝謝金老師這神奇的八堂課
如果有再開課
我非常推薦大家來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