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分享】合一覺醒:為什麼我有一種和你很靠近的感覺?

.國中老師 Michael Chen

我是一名學校的老師
老師的「昆達里尼瑜珈」課後有時會詢問我們的意願
問我們願不願意接祝福
若願意,他就會將雙手按在我們學員頭上
我對他的動作深感不解
可是非常神奇的是
每次老師的手一按上來
總覺得有一股電流從頭頂流下來的感覺
我問了老師
老師的答案總是:你的身體比較敏感,一切感覺都是正常的。


今年十月時
老師開了一門二天一夜的課程
叫做「合一覺醒課程
老師說想要知道到底什麼是合一祝福
就來上這個課程

於是我便報名參加了這課程
對於心靈方面知識(吸引力法則與靈性方面)自認很懂的我
在經過二天一夜的課程後
對於這方面的體悟又更深了

經由課程
我知道生活中的所有問題都源自於自己的家庭關係
尤其是與自己的父母關係
如果得不到父母全然的愛
在心的某個角落
一定會暗自啜泣
就算事業再如何成功
感情再如何圓滿
但就是覺得心某處無法被滿足
更何況是本來事業就不怎麼成功
或是感情也無處依靠的人
他們的情緒更需要得到療癒

金老師在帶領過程當中
讓我們重新感覺父母、伴侶對我們的想法與期許
在一瞬間我幾乎眼淚奪眶而出
也深深體認到原來父母是這麼愛我

我的文筆不是很好
也不太會表達那種感覺
因為我是數學老師

總而言之
那是一個很神奇的過程
那好像是一種很深的自我覺察
不知怎麼的
我就是能在很深很深的冥想中
感覺到父母對我的真實感情
我不知道那怎麼發生的
但它就是發生了

在課程結束後
我也成為一名祝福給予者
老師說如果我願意
也能隨時給予我的學生祝福

最近一位人緣不好的學生
我很想幫助他
於是我將他叫來
說明一些人際交往的技巧
之後我跟他說
老師要給你一個祝福
你不要問什麼
你只要把心打開
全心的接受即可
於是我請他眼睛閉起來
然後給他一個合一祝福
之後他跟我說
老師,你對我做了什麼?
我問:怎麼了嗎?
他說:為什麼我有一種和你很靠近的感覺?
我笑了笑沒說什麼
但是我心裏有了答案
這就是合一的感覺吧
學生與我合一了
我與這世界合一了
我們大家都是一體的
不再是二元對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