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Oneness Cards 2014 一月訊息



Oneness Cards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為每個月可能有的挑戰,提供一個冥想、沈思的方向與建議。


這個月,所有你渴望的成長都來自於家庭關係。你可能想要財務的突破,事業、靈性上的成長,所有各方面的成長提升都與家庭有關。你的人際關係反應了你的家庭關係。這方面可能不是那麼顯而易見的,而是非常細微的。不是所有霸道的男性同事、主管都是你父親的反射;你的女友也不總是表現出你母親的樣子。透過你的獨特性去體會那面鏡子。你的家庭關係中可能有某些阻礙,而那妨礙了你想要的進步或成長。沈思這一點時,不要太過努力。每次沈思或冥想前,祈請你的神與你同在,並讓你更清楚。別太過努力,也別強迫你要的結果發生。

若沈思許多次卻仍毫無頭緒,那就祈禱。試著達到某種結果,並不會讓你真的得償所願。祈禱,並和你毫無頭緒的事實同在。每次你調正了你的家庭關係,即使只有一點點,你也幫助了身邊的人。因為你的平靜自然而然的影響了周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