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2/17-23




我和我先生Michael回家了,這可以從螢幕中有貓狗看得出來。我大約一年前在動物中心認養了橘貓Pumpkin如果你想養寵物,記得去領養,而不要購買。

我今天想要合作的卡片是聖母瑪麗亞與天使神諭卡。每當我感覺到世界上有些波動,自己或身邊的人壓力很大時,我總是召喚聖母瑪麗亞。儘管我不是天主教徒,但我知道她不限於特定教派,而且同等的愛我們每一個人。她以滋潤、安慰的形象出現,因為她是天使國度的女王。我喜歡與這副牌合作,因為這副牌有如此強的生命力,非常值得信賴。我為本週抽幾張卡片,來看看我們可以為自己、為世界做些什麼。

聖母瑪麗亞,請為我們所有正在觀看這個影片的人帶來解讀,請為我們帶來撫慰、支持與保護。

每週我祈禱,然後抽出三張牌,分別代表一週的前兩天、中間兩天和週末。我憑感覺抽牌,若跳出來的卡片我會拿起來解讀:


2/17.18:內在小孩

我就知道這張會出現。這的確是現在世界上的能量狀態。若你感覺不安、難過,為自己感到可憐,你沮喪、焦慮,那是因為你自己的一部分——你的內在小孩——沒有安全感、沒被滋養到,或沒有被注意到。你的內在小孩非常真實,在你內在他才五歲大,他想要玩樂,想要被承認,想要一些好處。如果你有所保留拖延,那你對自己的內在小孩來說就是吝嗇小氣的父母。很自然的,內在小孩會有創傷、會感到焦慮、不安、沮喪,所以好好照顧你的內在小孩。你可以祈請聖母瑪麗亞到來,像母親一樣照顧內在小孩,如果你無法適當的照顧他,聖母瑪麗亞會幫助你滋養,會讓你感覺到被愛著,幫助你有安全感。當你感到安全,你的力量才會湧出。有了力量,你就可以真正的做決定,做對我們自己好、對地球好的決定。請謹記在心。



2/19.20:付出&接受

聖母瑪麗亞說你失去平衡了。你付出太多,但接受的不夠。這非常重要。若你想聽見神和天使的聲音,接受的能力是很重要的,或允許自己接受。若你發現自己卡住了,在某些事情的顯化上,檢查一下每天的生活中你是否允許自己接受:有人讚美你,你允許自己接受嗎?若有人請你一頓午餐,你會說,好呀,謝謝你嗎?若有人為你開門、幫助你呢?有無數種方式可以練習接受,允許宇宙以更寬廣的方式為我們付出。這是在平衡陰陽能量,陽性能量是付出和幫助別人,但我們都有陰性能量,就像電池有正負兩級。你是顆電池,要精力旺盛,就要平衡陽性的付出和陰性的接受。所以,每次付出時,也看看自己是否接受。我在此讚美你,你看起來好的不得了,我愛你。接受我的讚美,只要說謝謝,別推掉,那是給予你們的禮物。



2/21.23:行動

這可能是說採取行動去接受,這不是被動的接受。想想看,海浪來來去去,四季會變換,吸氣吐氣是很正常的。這張行動也表示,去採取你被指引去做的事情。舉例來說,你被指引去做什麼呢?你被指引去調整飲食?或搬家換工作,或人際關係的改變?這是去遵循重複出現的想法和感覺的時候了。那是回應你的祈禱。當你說:「上主,請幫助我。」你知道有時會有神性的介入,但更多的時候,是給你更多的指示、內在指引、想法感覺,而你必須採取行動。這就是一般所稱的「共同創造」,這是對你的祈禱的回應。你可以做到的。若你需要更多力量,祈請聖母,神與天使來幫助你。他們會給你、借你他們的力量、光芒、和愛。讓你重新振作起來,重新相信自己。我相信你,整個天堂也是。若你現在不相信自己,那也沒關係,知道這些解讀都是為了幫助、支持你而做的,而你是深深被愛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