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3/10-16



本週用的牌卡是我的最愛之一,好一陣子沒用了,這是神奇美人魚與海豚指引卡。我總是使用這副卡來解讀和顯化有關的問題。為什麼?因為美人魚處在深層潛意識中,所以他們了解你的信念,那些信念不是在阻礙,就是在支持你顯化成功。所以我們要來為本週抽取三張牌。由於意圖使然,這些訊息是為每個正在觀看影片的人準備的。

我祈禱,每個觀看影片的人都得到祝福和訊息。注意觀看影片時隨之而來的想法、感覺,因為那都是天使給你的指引。


3/10.11 療癒父親課題

療癒與父親的課題。我可以聽見你們有些人在呻吟,因為你們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在這樣的課題上。但你知道嗎?這就像是剝洋蔥一般,一層一層的。與父親的課題是顯化能力的中心,因為和付出接受的平衡有關。如果你付出太多,而沒有接受,那就是與父親有關的課題不平衡。

所以我們現在來做練習:請求神、耶穌、天使、人魚到來,淨化所有對於父親或父親形象所產生的憤怒、批評、恐懼、難過的感覺。協助我們恢復付出與給予的平衡能力,協助我們能敞開接受朝我們而來的祝福。一切如是。這是要持續努力的,不要對此感到羞愧,這在我們的社會是正常的。


3/12.13 療癒母親課題

太令人吃驚了,我從來沒看過這兩張牌在同一次解讀出現。上次大概是十年前吧。母親是另一面,這是陰性能量,和直覺、接受的能力有關。你對於聆聽天使、神的聲音挫折嗎?這張牌是關鍵。這也是顯化過程裡的瑕疵。很多時候對於顯化,我們專注於努力,做很多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的努力。然後你祈禱的回覆來了,你擋住它,破壞它,你害怕、逃開,或你根本不相信。所以母親的療癒是關於允許自己接受。付出接受是一體的兩面,就像父親母親。如同陰陽能量,我在我的書上The Divine Magic寫過,在物質的3D世界這兩者都是必要的。這就像潮起潮落,吸氣吐氣,這是一種平衡,兩者都是必須的。有趣的是,對於父母關係本週我們有功課要做。我傳送愛並祈求祝福支持你。

深吸氣,吐氣時釋放所有與母親、母親形象有關的感受。我知道這帶出強烈的情緒,我為這會帶來痛苦表達歉意。但你知道嗎?那個痛苦通常讓你走向你想走的路,那是一座橋樑,所有你請求的、需要的,支援的都會顯化。讓自己感受,這是短暫的。讓它流出,這是我們所說的淨化作用。你抓住它,就是你感到痛苦的原因。


3/14-16 沈思

花些時間避靜獨處,最好是大自然,若附近有些水域之處會很有幫助。沖澡洗澡是個好注意,水激發了創造力和神性連結。盡可能多去戶外,這可以幫助我們清楚的聆聽神的聲音。這個週末花些時間,省思與父母的課題。看看你已學到什麼,你要放下什麼,你的下一步是什麼?這是為了你的請求在準備。一切都以正向的方式朝你而來。像父母一樣照顧自己。記得,你真正的父母是神,你的創造者。你的父母扶養你,他們是照護者。希望他們有好好照顧你;若他們沒有,我為你祈禱。生出你的父母是我們能享有此肉身、能在此處的神聖計劃的一部分。一直以來,你真正的父母——神,全然的愛你,一切都被寬恕了,給你所有支援。最重要的是,你樂意的接受下來。請對此努力。每次你付出,確定你也接受。

傳送給你滿滿的愛。



延伸閱讀:內在小孩,付出與接受的平衡——朵琳.芙秋每週天使訊息 2014/2/17-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